3岁男孩都是黏妈妈的吗?

贝壳的贝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岁之前都还是和爸爸亲一些的。最近突然非常粘妈妈,做什么都要妈妈陪着。老二还小,晚上要喂奶,白天被老大缠着完全没法休息。产假马上结束要回去上班了。接来下爸爸休产假带娃。娃哭着喊着要找妈妈怎么办?
m
miracle99
分人其实
m
majiapajama
看谁带的
l
littletiger2013
我娃四岁 粘我粘到不行 有时候上厕所都要跟 愁啊
a
abigailnyu
我娃3岁谁都不黏
P
Parabens
会不会是吃醋老二所以才这样呀,因为妈妈更关注老二
s
sugeeamimi15
我娃都4岁了,上厕所还要妈妈跟着,帮他擦pp。洗澡、睡前洗漱,出门穿衣穿鞋,都要妈妈,不要爸爸。好发愁,已经下决心不跟,让他自己弄
贝壳的贝
会不会是吃醋老二所以才这样呀,因为妈妈更关注老二
Parabens 发表于 2022-06-19 17:00

没有。怕老大吃醋老二除了喂奶都是老人带的。
贝壳的贝
我娃3岁谁都不黏
abigailnyu 发表于 2022-06-19 16:53

我们老大两岁前也是谁也不粘的。具体说就是爸爸,妈妈谁带都可以。爷爷奶奶带也行。现在就是连换个尿布都一定要妈妈。妈妈不在就一直不换尿布。
y
yuyan13
三岁多的娃就是最近谁带跟谁玩的多就黏谁,爸爸带两天就好了
m
mochen0304
我娃也是3岁前只喜欢爸爸,然后3岁多突然开始超级爱妈妈了,哈哈那也很好呀,我很enjoy~后来老二出来之后,最爱的就是妈妈和老二了。
T
Thintsing
我们家就是,我这个爸爸都快成摆设了,也得想法改观下
h
host
我家7岁和4岁的都还在粘。
h
host
我们家就是,我这个爸爸都快成摆设了,也得想法改观下
Thintsing 发表于 2022-06-21 23:31

多给孩子念故事书,多带去playground,踢球,多多展示爸爸有趣能干的一面。这些我家以前也都是我做,有时一起,但最近一年我都交给爸爸去做,妈妈忙活一整天的工作和家务快累死了。娃们睡下后我还有无数的事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