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鲁豫和吴莫愁爬山。这状态什么水平?(图)

n
neer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52岁鲁豫湖南爬山被偶遇
6月16日。
知名节目主持人陈鲁豫突然现身湖南某山上,与知名歌手吴莫愁一同爬山被网友拍到。
本来网友只是认出了吴莫愁,因为吴莫愁的样子实在是太具有识别性了。可是网友定睛一看,发现了吴莫愁身边站的女子,竟然是鲁豫。
说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过,吴莫愁和鲁豫两个人站在一起,显得对比特别强烈,吴莫愁属于毕竟有肉感的女子,而鲁豫则是比较具有骨感的女子。
两人一对比,显得鲁豫特别瘦弱,鲁豫虽然身穿宽松的衣服,可是依然可以看到她的腰肢非常瘦小,整个人好像是纸片人一样。


只有头部相对比较大,或许是因为太瘦的原因,导致了鲁豫的颌骨突出,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憔悴。
据悉,鲁豫一直以来都有节食的习惯,她有时候可以一天都不吃饭,甚至保持长时间不吃米饭的习惯

有人说这样对自己苛刻的节食,会对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可是鲁豫这个习惯,一坚持就是几十年。
因此从没有人看见过鲁豫胖过,她最胖的时候,也比普通人要更瘦。


网友留意到了鲁豫的出现之后,一眼就看到了她脚上踩的时尚运动鞋,竟然网上的标价要上万元,实在是太上档次了,一般人穿不起。 可是穿在鲁豫的身上,却显得恰当好处,因为鲁豫作为圈内最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之一,便宜一点的鞋子,恐怕都衬不起她。


a
asfew
吴莫愁真的丑啊
w
weisji
鲁豫一直没啥变化!
m
maryljb
纸片人
c
chuinia
吴莫愁 过气了吧!
m
miracle99
吴莫愁为什么路人缘一直不好
f
fanslunary
这文字真受不了 这个鞋超级丑
这是在拍节目炒作?身上还别着收音话筒呢
s
ssxx18
陈鲁豫能活到现在还能爬山真是人类挨饿史的奇迹。
x
xy77
没啥水平
x
xy77
两个都不好看!
y
yhy
怎么不做节目了!
y
yhy
纸片人
maryljb 发表于 2022-06-19 03:49

想看她金句频出
n
nongminf
两个都不行
n
nongminf
在录节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