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推荐个缺德舅的东西, 口感近似刀削面!

s
subzer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款意面的口感和刀削面很像了!我家老大最爱刀削面, 我也不会做。 所以只在面馆里吃。或者在大华买冰冻的 udon 或刀削面。 这次在 trader joe''s 买的一包意面简直是意外的惊喜。
是干面, 比他家的千年平价的9毛9的普通意面略贵,可能2,3块钱, 但值了。
我今天用的是番茄意面酱。 小高姐有一个简单的烧法, 把 marinara 稍炒一下, 香味炒出来, 蛮不错的, 同学们可以试试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N-k3-noVo

但是从今天吃的面条的口感来说, 配中式炸酱完全没有问题。 汤面应该也可以。 因为它不是像其他意面一样的那种表面光光的一个质感。它是表面有点软, 中间有点嚼劲。 我孩子说, 做西式 chicken noodle soup 肯定也好。
包装见图, 我用掉了一半, 所以这是半包。
n
nownow
多谢推荐,同款娃儿
J
JBJ17
谢谢推荐。下回去一定买来试试。我家也爱吃刀削面。
h
haigee
多少钱
呼呼猫
新鲜的意大利面都挺有嚼劲的很多超市都卖
s
subzero
多少钱
haigee 发表于 2022-06-17 23:20

忘了, 几块钱吧。
因为他家的其他意面是出奇的便宜,0.99, 所以这款算稍贵一些。
s
subzero
新鲜的意大利面都挺有嚼劲的很多超市都卖
呼呼猫 发表于 2022-06-17 23:21

这款有裙边, 有点软, 中间chewy一些, 所以很像刀削面。
s
subzero
看到了一个网站, 介绍这款意面,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一下
https://www.sfoglini.com/products/sporkful
l
lnghng
推荐orange chicken, 糖醋口味,我是稀里糊涂错当作版上推荐的宫保鸡丁买的。今天做了,味道不错,有点象小时候吃的糖醋子排。鸡块裹面粉炸好的,略烤一下,再拌上它自带的酸酸甜甜微辣的sauce.
R
Rachel1205
mark。下次试试
b
bulldogggg
谢谢mm推荐 这周末就去看看!
p
polarexpress
怎么做呢?谁能分享一下做法?感谢
a
artdong

怎么做啊,好想试试。
l
lovejames
你是按照陕西刀削面的做法去弄酱料吗?
忍者.Q
这个怎么做好吃呢, 最近买到了芋头冰激凌,挺好吃的,没有香精味,糖分在冰激淋里也不算高的。
l
lovejames
他家冰激凌我喜欢咖啡和芒果的。
z
zojirushi
这个怎么做好吃呢, 最近买到了芋头冰激凌,挺好吃的,没有香精味,糖分在冰激淋里也不算高的。
忍者.Q 发表于 2022-06-18 00:11

下次也去看看
z
zojirushi
这款意面的口感和刀削面很像了!我家老大最爱刀削面, 我也不会做。 所以只在面馆里吃。或者在大华买冰冻的 udon 或刀削面。 这次在 trader joe's 买的一包意面简直是意外的惊喜。
不废话, 上图

subzero 发表于 2022-06-17 23:17

冷冻 还是 常温呀
随心
揉一团很硬的面团,醒半小时之后用一把干净的裁纸刀一片一片沿着四周切到滚开的水里,这样下出来的面条堪比刀削面
s
subzero
冷冻 还是 常温呀
zojirushi 发表于 2022-06-18 00:40

干面
可以看我更新的首帖。
y
yayran
同款面,前两天给娃儿做了Mac and cheese,味道也不错
e
edelweisskitty
缺德舅还有什么速食食品大家推荐一下?
I
Inferno
回复 1楼subzero的帖子
刀削面怎么做?
a
annawang20000
海鲜饭和naan也超级好吃
T
Tina_tgif
谢谢推荐,下次去trade Joe一定要试试,我最爱的中式面条就是刀削面了
q
qingshui2022
回复 1楼subzero的帖子
这个小高姐这么厉害啊~能做好多好多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