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这次的灾情非常严重呢,各种路塌方房子塌方桥塌方的。今年估计是开不了了。希望不要破坏公园地貌。

新的明天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amp.cnn.com/cnn/2022/06/15/weather/yellowstone-national-park-montana-flooding-wednesday/index.html

看着真是触目惊心。
m
mouthful
没看视频前,挺乐观的。也是看了视频后,非常悲观,感觉三年内没大可能。
新的明天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bigiUdSl7OA?showinfo=0
点苍鹤云
一直说黄石公园在等大地震,火山大爆发,没想到等来的是大洪水。
k
kingboo
沧海桑田啊
S
Snowpig
公园地貌其实也还是几百年洪水塌方地热造成的。
S
Silverfox1
天呐!
A
Arum
好伤心啊💔
云鬓微香
对啊,国家公园大部分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以每次这样的极端之后,不知道又造就了什么奇特的景观。讲破坏的话,人类贡献更大
F
FengChuQiShan
看了标题,以为是新的塌方,点开视频一看,还好,是之前看过的,目前计划没变,还是打算去一趟,改了一些行程,希望一切顺利,回来后给大家汇报一下
x
xyt001
最严重的就是北门入口一段路没有了,冲掉了一座桥,还有房子,其他地方没有很严重,我们是六月底的行程,只要开门,还是会去。能看一点是一点。
m
magnolia_213
8字北边估计今年是修不好了 南边很快就开了
R
Rickymom
刚好看到这个,不知道里面讲的minority是哪个group就是。https://twitter.com/nowthisnews/status/1537855845786058755?s=21
a
arizaq
还以为多严重呢。视频里河边的房子被冲掉能有什么影响。北边的路被冲断一些,也看不出比国内经常发生的泥石流严重。按美国修路的速度,估计是要等很长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