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耳朵可能发炎了

m
miduom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买狗狗保险来得及吗?
b
bluenightt
来不及,保险不是立刻生效的。
L
Lidija
清洁后滴药水就可以了。医生也没有别的办法。
w
wendyma
回复 3楼Lidija的帖子
请问什么药水?可以在cvs买到吗?
P
Peter.Pan
带去看兽医,一两百顶多了别让狗遭罪
m
maylikesun
尽早买保险是对的,不然比耳朵发炎严重的多的情况你家狗咋办 但耳朵发炎这事保险是来不及管了
b
bluenightt
带去看兽医,一两百顶多了别让狗遭罪
Peter.Pan 发表于 2022-06-17 11:25

是的,上周发现狗狗抓耳朵刚看完,结果耳朵没事说可能过敏,开了过敏药,也没吃,也不抓了。
S
Swinging
耳朵发炎就是开抗生素,不贵的, 即使买了保险肯能都不到deductible. 去吧, 拖得时间长了就贵了
L
Lidija
Amazon上搜一下就有,我也记不住名字了。不过要是不放心的话就带去看兽医吧。
l
laixiaofang
回复 1楼miduoma的帖子
去医院看下就好,医生会根据情况吃药或者塞耳朵里个可以自溶解的药丸。 很快就治愈的,不要为了100~200刀,让狗遭罪了。
错过了2020
Zymox Otic ear drops Dogs/Cats acute Otitis 1%
我的狗狗耳朵发炎不到一年时间前后花了我差不多2000胖子,后来买了上面这个耳药水就没有带去看过vet了,关键是vet给的抗生素伤害了狗狗。
大衣被禁
耳朵发炎不是很贵。 但是得过肺炎去过急症的狗后妈认为还是买保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