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 $500 + $500

兔子跳跳
楼主 (北美华人网)
IRS说我娃收到了$1000 补贴, 要我们报税时候退回去。问题是我们压根没有收到过。 按照我们的年收入 IRS 不该会给我们发补贴。 现在怎么证明我们没收到过这个钱?大家知道吗?真不想白给这个钱。
L
Littlepony2020
有的,应该直接进银行账号了。我刚补交了,还交了$44罚款,真是坑。
g
gokgs
就说你没收到, 让他们提供证据, check number, account number etc. 他们那边应该能查到。
你没法证明, 你就把你所有银行的 statement 都给他, 也证明不了, 因为你还有可能有另一家银行。除非你把所有美国银行都证明一遍。 哈哈。
x
xyzgw
为啥要退呢?给的理由是什么?
兔子跳跳
回复 4楼xyzgw的帖子
incentive money for family who has child , during COVID
z
zhang11
IRS应该有record
b
bran
确定没收到?你再仔细查一遍银行账号
S
SonicBunny
我觉得去年早发这个child credit很坑,turbotax做税表的时候也做不出来。但IRS今年尤其喜欢查这个,查了就要补差不多1000,还不如报税的时候给我呢。BTW: IRS的电话永远打不通的,我试了不下十次,直接帮你挂断。
m
marylander2
应该是直接进银行账户了。这是白等政府搞的一个噱头: 本来是报税时给的child credit, 提前发给你,好像是在do something, "帮助"老百姓,但收入高不能享受child credit 的家庭还得退回去,徒然增加麻烦。真的很无聊!
a
appleyu1225
这个Child Credit 是按月给的,2021年7-12月,500/6 =83块一个月。 你可以注册个IRS ONLINE ACCOUNT, 那里面有记录什么时候付给你的,2022年初报税的时候,IRS会给每个发过Advanced Child Credit的家庭寄一封6419的信,就是提醒你报税的时候要报。 https://www.irs.gov/credits-deductions/child-tax-credit-update-portal
九九八十一
回复 1楼兔子跳跳的帖子
有孩子的都给了,跟收入没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