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浅阳还有传染性吗?

P
Potomacri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孩子传染了Covid 在家自己房间已隔离了六天。现在轻微咳嗽还在继续。在家自已测了一下,第二道线很浅。这样能放他在家里公共区域活动吗?还有传染性吗?
b
bluebluerain
戴口罩 虽然 cdc不靠谱 但是他们还是建议隔离五天 然后六到十天继续戴口罩。
g
gokgs
这个真的, 很难说。 尽量小心吧。 大概取决于你的抵抗力, 也取决于空气中那几个位置的病毒的浓度, 太多变量。
哪个专家的话我都不会信, 除了中国专家。真的, 哈哈。
y
yyf1236
我10天转阴
b
baobao557
基本第10天转阴。第6天之后,我们都是让孩子戴着口罩,下到院子里走走,但是不在跟家人共享的屋子里逗留。她摸过的门把什么的消毒。
S
Swinging
五天以后戴口罩就可以出来了, 吃饭还是分开,10天以后可以不戴口罩。 一般过两天应该就能阴了,我家是7天弱阳, 10天阴了, 中间为了节约试纸就没测
g
gokgs
我10天转阴
yyf1236 发表于 2022-06-16 12:58

我也是。 然后咳嗽咳好几天。 现在第三个礼拜了, 偶尔还咳嗽的厉害。
P
Potomacriver
谢谢各位。看来得继续关禁闭了。
b
bluehrcat2
Rapid test敏感度不高的,只要阳就有传染性
P
Potomacriver
我10天转阴
yyf1236 发表于 2022-06-16 12:58

转阴是家里自已测还是去外面测试的结果?
i
ismajia
说句政治不正确,可又无可奈何的话: 情况1: 如果怕传染给家里人, 那就尽可能熬到阴性,甚至PCR阴性, 不要好不容易熬过了最容易传染的时间没传染上,在结尾快好的时候传出去给其他人了 如果全家都已经感染了,那就无所谓了. 情况2: 如果良心好, 怕传给外人, 参考情况1 情况3: 如果觉得传给外人无所谓, 那么CDC说没有传染性了,可以出去浪了.
F
FlyingCreek
cost me 10 days to be neg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