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总是把家里搞得一团糟

a
abcd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娃快上二年级了,很乖巧,但男娃很调皮,不到4岁,总是把家里搞得一团糟,玩具乱扔,各种垃圾乱扔,吃了东西的包装袋什么的乱扔,每天得花一个小时清理,但这不可能,太累了,所以一直乱着,除非有客人来就花几个小时整理下,所以一般就不想请朋友来家里做客了,这样也很影响社交。不知道有什么好办法没啊?在美国又不能打骂孩子,而且自己的孩子也舍不得打骂啊。
c
casperduo
男孩就是这样的
c
cactus_mei
我家老二女儿也这样。
羞羞草
和男女真没关系
y
yiditoudewenrou
不要约家里,约在外面不是挺好的吗?
H
High.eee
我家老大女孩这样,要不停的提醒她收拾。她小时候带着她一起收拾她的玩具,吃东西的时候要求她在餐区吃,看书在固定区域看,这样乱的有限。现在大了,虽然还是有些乱,但一直在进步,提醒一下立刻就去做。
S
Shudongtucao
回复 1楼abcd2020的帖子
我有一样的烦恼,每天要花一小时收拾好,但他搞得乱七八糟只要五分钟,沮丧~
y
yuntangpin
没事我家男孩小时候也这样,后来自己爱干净会收拾就好多了,现在家里能一直保持整洁。
浮云淡淡
put your kids in time-out
v
vwie
没事我家男孩小时候也这样,后来自己爱干净会收拾就好多了,现在家里能一直保持整洁。
yuntangpin 发表于 2022-06-16 08:30

请问到几岁开始爱干净的?
h
hellosmallworld
明明是家长懒得收拾,影响社交这锅小娃不背。其实每天晚上收拾半小时就够了,就算没客人来,住在很乱的家也不舒服吧,带着娃一起收培养习惯。
h
happymc
和你一样,太累了
s
sheisalice
我家两岁半女孩也是啊 家里到处都是她的玩具 猫都快没地下脚了
p
pergine
跟性别没关系,也许是你内心觉得男孩就应该是比较messy所以加以纵容鼓励了这种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