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中招了…来问问covid症状发展历程…

E
Emily_Blu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两个人中招,小孩有点咳嗽时不时的,大人就是低烧,不知道什么时候感染的,就今天大人发烧一起检测出来的。
想问问不知道感染以后一般是先严重在慢慢减轻,还是一开始不严重,然后慢慢变严重…再减轻…
主要担心小孩子
瓦上的舞蹈
同感染中,家里四口全中,最小的四岁娃最先开始,腹泻表现,然后别的三个开始嗓子疼,大人发烧身上痛类似第二针疫苗症状了一天,然后开始断续咳嗽,有点累但是主观感觉好转中,另外一个七岁娃咳嗽鼻涕感冒症状,第一天有点累,居然躺下睡了个午觉,但是现在(第四天)感觉也全好了。
这个感觉娃会比大人好得快。我家大人三针疫苗,老大两针,小的没有打疫苗。
供参考。
S
Swinging
我身边朋友和家里队友的经历都是前三天最厉害,到第四天明显好转了,后面咳嗽会时间长一点,但是不是很厉害。试纸的话,差不多都是10天转阴的。
瓦上的舞蹈
我身边朋友和家里队友的经历都是前三天最厉害,到第四天明显好转了,后面咳嗽会时间长一点,但是不是很厉害。试纸的话,差不多都是10天转阴的。
Swinging 发表于 2022-06-15 23:33

我🏠现在两个大人就是一直偶尔咳嗽,还是比平时觉得疲劳,但是的确第四天我主观感觉好了不少。
v
vwowv
我小孩没打过疫苗发烧一个礼拜伴随流涕咳嗽, 泰诺和motrin交替用 一小时后起效 Motrin夜里发汗多 我一般等小孩汗湿透衣裳后 给她补充米汤盐水 怕虚脱了,白天物理降温 热毛巾擦四肢、后背、前胸、脸 最后敷额头 降温很快的(一个小时擦一次),喉咙有粘痰或粘鼻涕 我是用热毛巾熏脸排出鼻涕顺便还能降温。其它就是补充vc+锌+牛奶+鸡蛋+米汤 我自己就只打一针,喉咙不舒服两天 第三天开始大量流鼻水 第四天 深呼吸感觉喉咙到肺部难受有隐痛 又像炎症在蔓延 想想要完蛋了 赶紧拿出疫情初在eBay买的俄罗斯流感药盐酸阿比朵尔 估计都已过期了 下午一粒 晚上一粒 第二天起来除了鼻涕还有一些 其他症状都消失了 好神奇 现在ebay买不到了 国内应该有卖 以后这药会成为我的家庭常备药
m
miss6161
多喝水 其他没什么 咳嗽慢慢会好的 差不多一周
f
frankingcn2
娃有些流鼻涕,一天就好了。四天后就转阴了。我们大人感觉疲倦,没发烧,嗓子痒,后来疼了一天,一周后就转阴了。也没有特意休息,在家上班,家务各种,感觉是很轻的。都打过疫苗。
b
baobao557
基本如果有嗓子疼,熬过嗓子疼这一段就快好了
k
kudozebra
嗓子疼了三四天,非常非常疼,还有很多痰,医生说多用淡盐水漱口,多喝水。后来痰慢慢清了,嗓子也不疼了,第七天转阴了。
x
xiaoyang2015
第三天了,还在发低烧,开始咳嗽,感觉咳嗽得很深,从来没有烧那么久过,白天基本都在休息。
M
Mimi4
2周了,还在咳。
d
dngdnhxqs
最近全家感染的很多,所有我知道的都是孩子好的巨快,但是大人得7天才好。
d
dasiduoduo123
我也是低烧两天,然后浑身疼,吃不出来味道。娃一个烧了一天,另一个咳嗽,但是很快就好了。我一个礼拜了还是闻不到味道
g
gadhfan
我们家是每个人的症状都不一样,小孩都三天内好了。我都快两周了还有点咳嗽怎么办。
n
ninomi
每个人好像都不太一样,我听说的大部分都是发烧咳嗽一周左右,更早的variant会严重一些,也有个别没有味觉嗅觉很久的
A
April4
我是感冒发烧 PCR阴性 但是也很难受 白天一直想睡 不一定睡得着
y
yihead
一般多久转阴?
s
swuwan
感染了,处于最难受的一天,发烧身体痛特别疲劳,吃了泰诺,希望过几天就好 小孩症状轻微,稍微咳嗽一天就没事儿了
q
quirra
D1,浑身疼,流鼻涕,发烧 D2,发烧 D3,发烧,咳嗽 PCR阴性on D5,Antigen阳性until D8 打喷嚏,流鼻涕,咳嗽until D30
i
ilovebluecrab
深咳有什么好办法吗?咳到胃不舒服……
E
Emily_Blue
回复 19楼quirra的帖子
😂你这个pcr居然先变阴性……
C
CloudY7764
浑身疼。嗓子很疼但是不咳嗽。大人低烧。 小孩高烧加感冒症状咳嗽流鼻涕。大概5天到一周半全好。
蔷薇307
怎么知道啥时候转阴的,是在家用测试盒自己检测吗?
a
applesauce
我家的是发烧两天左右,咳嗽三四天。孩子五天后回学校,八九天的时候测就是negative了。自己在家测。
q
qianqian9607
孩子没打疫苗,去年圣诞节中招, 发烧3天, 嗓子疼一天, 第四天神奇的全好了。上周可能又中招了, 休息了一个白天加晚上, 第三天就好了。 只吃了一次伊维菌素, 两包emergen-c 加槲皮素
s
snowhigh
我们一家也中了,老公组里去offsite,一车人都阳了。老公第三天凌晨开始发烧头痛的症状,烧了一天多,然后浑身酸痛,三天之后大部分症状消失,只有偶尔咳嗽。我在老公出现症状之后第二天开始发热,低烧了三天,前两天浑身酸痛,嗓子从最开始就不舒服,但是烧退以后疼得更明显。我退烧以后那天晚上,5岁娃开始发烧。希望娃会早点好。
h
happymc
我家老大四岁也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