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bless,希望家人工作没问题。大家一起顺利度过市场downturn

g
gemra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先贡献一点儿今天和同事聊天的内容。由于最近市场跌了很多,有点儿concern. 今天和同事吐槽。好几个人认为利率还会接着上升,因为 fed现在优先考虑通胀问题。
而且 市场接下的几个月还会下跌,明年上半年recession,可能明年底开始好转。当然,这些预测都是几个同事的看法。一个人说接下来的18个月会困难。
晚上 我家人说工作可能有问题。我都要抑郁了。怎么调节我的心理压力呢?
目前唯一可以安慰的是我还可以接着赚钱养家。
求一个bless吧。希望家人工作没问题。谢谢大家。
o
octavy
bless!
s
sodaa
祝一切顺利
A
Ayoy
bless
f
freetori
Bless Bless!
g
goodme
Bless楼主一家顺利。至少你还有工作,会挺过去的
m
mfc
这版上layoff pip 被迫跳槽的肯定不少 只是大家懒得说而已。职场浮浮沉沉都是暂时的。自身变强大 心里拿得起放得下才最重要。bless 不要过度焦虑了。
y
yoyoandme
bless一切如愿
j
jenniferuiuc
bless. The job market is super hot now. Try find a job now before the job market downturn
努力挣钱过好日子
Bless!
豆沙蛋黄酥
被雷了只能靠着几百万房产度日了
b
badgerbadger
经历了这几年,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就是福了。 焦虑是正常的,但是要相信五年以后再回来看,这都不是什么大事。
喜哈哈
bless!
d
deadend
Bless
L
Lavender_tutu
bless
d
dfb
bless
g
gemrain
谢谢大家的善良,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是需要自己调节心态。也祝福所有的人 平安顺利 开心。
M
Mycomputer
Bless. 控制不了的事就尽量少去担心。
G
Greenstarkk
Bless!
婚纱旗袍晚礼服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