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7岁小女孩的身体发育

c
cab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7岁小女孩最近半年看到在逐渐变胖,父母都不胖,不知道是不是跟饮食有关?平时喜欢吃蛋炒饭,pizza,华夫饼,饼干,也吃蔬菜水果,但是不多。参加party时喜欢吃西瓜,蛋糕,薯片一些东西。
R
Rinoa_Squall
我家6/7岁左右growth spurt,胃口特别好,结果那几年个子和体重都增长得比以往多。女孩的话过一两年都快要发育了吧
l
limeridge
这个最好注意一下吧,还是建议多吃蛋白质,牛奶🥛这种的。一定要限制糖的摄入。青春期窜个子肯定是瘦比胖好。
j
junuylia
胸部没有变化的话,变胖就是吃太多了,跟发育没关系
c
cabala
她牛奶也喝,每天早上一杯。因为喜欢吃蛋炒饭,蛋白质还算充足。如果要控制糖的摄入,是不是就要控制蛋炒饭的量,以及华夫饼,薯片等一些食品的摄入?
清白人生
没事,我女儿小时候很瘦,7、8岁开始变胖,爱吃美国餐、奶酪、汉堡薯条啥的,14岁开始发育,一年变瘦了,个子也长不少,慢慢跟以前比她高的朋友一般高了,不知道以后能有多高,希望超过我
h
hrqinzi
她牛奶也喝,每天早上一杯。因为喜欢吃蛋炒饭,蛋白质还算充足。如果要控制糖的摄入,是不是就要控制蛋炒饭的量,以及华夫饼,薯片等一些食品的摄入?
cabala 发表于 2022-06-14 22:08

蛋炒饭主要还是饭啊...那点儿鸡蛋怎么能够提供足够的蛋白质?! 我觉得应该控制一下 碳水和零食 多吃肉 菜,少吃面啊米饭啊饼啊 这些的
b
bellamia
参加party吃什么都无所谓,但是看平时饮食基本都是carb,那肯定不行啊,protein呢?
T
TudouMA
多加点肉,吃肉还扛饿。米饭pizza一会儿就饿了
r
realsimplejill
回复 1楼cabala的帖子
这些孩子爱吃的都是碳水,多吃碳水就是容易长胖,多加点蛋白质和健康油脂。
s
sun_kissed
楼主跟我妈观念一样,吃了蛋炒饭里的蛋就算吃了蛋白质了。
g
guppyff
看着饮食不太健康啊。锻炼多吗?
o
olivia0591
一日三餐 不可能天天顿顿蛋炒饭吧 一周吃个一两次我觉得没什么 party也不是每天都有 零食的量控制好 运动量加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