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脚指甲撞了内出血

x
xiayulvch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感觉脚趾甲已经不是身体的一部分了,但也没掉,一般是新指甲长出来坏的部分掉,还是坏的指甲先掉,经历一阵子没指甲的情况,如果是后者,走路跑步受影响吗?
l
ljty_nevermind
应该是新的长出来坏的才掉,我的左边大脚趾三月份被撞坏的,到现在还是黑的。
新的明天
我之前有过这种情况,就是脚趾甲一部分变红变紫然后变黑,要等新指甲长出来就好了 我坏掉的指甲没有坏,不影响走路跑步 只是过了小半年指甲才长好
x
xiayulvcha
回复 2楼ljty_nevermind的帖子
肿了吗?我的现在肿了,感觉指甲已经死了,你现在走路跑步受影响吗?谢谢
w
whatfor
等新指甲长出来吧,别动它。
n
narsecho
没事,正常。我因为踢球大脚趾常年都是这样,有三两个月不踢球就好了。会长好的完全不用担心
b
bfxsd
我4、5岁的时候,穿了一双前面是敞开的凉鞋。有一天看见一块印象中比拳头大的石头,想一脚踢走,结果,悲剧了,大脚趾的指甲有一半站起来了,也就是指甲从中间劈开了。然后就把站起来的指甲摁下去了,应该是包起来了,现在的这个脚趾是灰指甲。
h
happycola666
就是要慢慢的等新甲长出来就会把旧的顶出来
v
vwot
会慢慢长出来
s
[email protected]
慢慢长出来 淤血也会顶出来
x
xiayulvcha
可以运动吗?走路和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