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见高圆圆!这变装秀太养眼了~

x
xy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高圆圆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换装视频。视频中的高圆圆扎着高丸子头,化着精致淡雅的妆容,非常漂亮有气质。她身穿蓝白条纹长袖,和宽松长裤,看起来非常宽松,由于太瘦衣服空荡,露出精致锁骨。她笑看着镜头,眼睛弯得如月亮一般,温柔甜美。






之前高圆圆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她穿着牛仔套装拍的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高圆圆内搭和外套都带着牛仔的元素。然后高圆圆一头凌乱的卷发再加上烈焰红唇,休闲中又带着一丝性感,妆造非常适配。

不久前,高圆圆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一套新的穿搭,照片中高圆圆上身是一件黑色的紧身背心,下身则是一条侧边开叉的长裙,这样的搭配方式则是秀出了高圆圆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以及修长白皙的双腿。

而且高圆圆对于穿搭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衣服最重要的是适合而不需要追求名贵。之前高圆圆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穿的一条裙子已经穿了7年,但在高圆圆的巧思下,这条裙子依旧搭配出了时尚感十足的造型。


j
jrdr6rd
赵又廷真幸福
茉莉香
真美!
密码是mima12345
还是那个女神!
w
wecansee
好看哦!
l
lopnev
好看哦!
w
wecansee
P过好多了
w
wecansee
回复 6楼lopnev的帖子
现在本人真的显老
S
Struggle
太美了
x
xianleexian
真好看!!
w
weparty
一直漂亮啊
w
weparty
从没跌落神坛!
a
asfew
任何妆容都能驾驭!
w
wecansee
YYDS!
l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