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租房担保问题,有了解的姐妹们不吝赐教

r
riversi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有亲戚的孩子要去纽约读书。找到的公寓要求担保人(guarantor). 孩子找到我们希望我们做担保。 我们以前租房都没遇到这种情况,大家有没有了解的,这种情况正常吗?我们做为担保人需要注意什么啊?另外担保书上还要求填写SSN,这个必须要吗?
v
vanny886
要pull你的credit history,大概还要你公正一下那个担保声明,ssn肯定要的,还要你的paycheck/w2,跟你自己租房程序差不多
g
greywood
回复 1楼riverside的帖子
小孩信用不够,加大人作为co-signer非常普遍。
l
l@us
如果那孩子租的房子贵,那还要保证你的w2足够高。
s
star1991
这个正常吧,我老公给朋友在这边读书的孩子租房担保了好几年,没啥问题。当然我们也是了解朋友的为人和经济实力
c
chainshore
正好去年给朋友担保了,大概收入得是房租的60倍还不是65倍,然后作为cosigner签字 notary,和lease一起递交,SSN是肯定要交的,还有些收入证明银行流水 需要承担的责任是如果朋友不交房租/跑了/提前退租/etc,交房租的责任就是我的了,其他好像也没有大问题
如果你不帮忙担保,他们也可以找外面的担保公司,收费据说是一个月房租(我朋友是这么告诉我的所以她请我吃了一顿fine dining表示给她省钱了,可以使劲吃)
i
ivy86
我们给孩子一次过交了一个学年的租金,不用担保,有的管理公司可以这样操作。
l
luoyuwei
纽约给人担保条件十分苛刻,要收入很高,要一大堆材料,很多你不住本州还不行。直接出钱买房租保险即可,不用你担保。
T
Temporarilycalm
正常操作 纽约就是这样的
m
moonandsixpence
让他们付一年房租不行吗?就说你挣的少不够住NYC外加自己房贷。
N
NJ橘猫
让他们付一年房租不行吗?就说你挣的少不够住NYC外加自己房贷。
moonandsixpence 发表于 2022-06-13 17:25

不是所有大楼都允许付一年房租的。
v
vya
回复 10楼moonandsixpence的帖子
我以前是直接付了一年到escort account,但是application还是要guarantor的 毕竟除了房租还要担心damage啊什么的
J
June6666
很常见。如果是我,关系很近的亲戚家小孩我会担保,平时不怎么走动的就算了。
r
riverside
谢谢大家的回复,我也不住在纽约,孩子自己找的公寓。我看这么复杂,还怕孩子上当。如果是正常的就可以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