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讨论了,版主给挪到2版去吧

核桃小丸子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删了吧
j
joyce612
我很仔细的看了视频,真正打人的只有3个,其他四个男的在视频里都没有动手,而且后面还拉架了,有个女的虽然视频里抄了椅子进店,但是进去之后发现是自己的同伙在打人就把椅子放下了,而且后面试图劝架还被打人者之一的白衣服抡了一下,为啥现在都说7个人,不能说他们一桌吃饭就把这些人都当成施暴者啊,虽然说他们也不无辜,但是他们不能算打人吧
核桃小丸子 发表于 2022-06-12 21:38

再仔细看看? 红衣服那个直接砸了一酒瓶子 就被你轻描淡写的摸去了?
B
BubbleBee
回复 1楼核桃小丸子的帖子
摄像里看,主打有四个人。 另外摄像头有照不到的地方。 两个女的没打,但是其中一个狗屎黄衣女因为是白胖子(出手最狠的一个)的姘头,几次拽住想去劝架的另一个女的,令人恶心
c
cintiman
警察没有证据不可能逮捕他们,实际上,这伙人劣迹斑斑,犯罪团伙里面有分工不同,望风的,协调的,这个拉架的红帽子可能会得到一些轻判,但拉架不是他无罪的证据。
l
leaves0202
昨天看一个博主分析说就看怎么定罪了,如果他们被定性为团伙,那即使没动手的也要受法律制裁。
核桃小丸子
删了
d
dpdpdp
短视频里有很多细节分析包括那些人动手了哪些具体犯罪情节
核桃小丸子
回复 7楼dpdpdp的帖子
求推荐一个我看看,谢谢先
D
Dida123
警察肯定是把一伙人都先抓了,再调查,根据录像,人证啊不同处理。 没打人的又没别的事的,估计不会有多大事。 那几个打人肯定得是好几年。
b
bettercallsaul
没事 慢慢审 慢慢判 网友不要做警察和法院的工作
s
snsb
可能先都抓了,再调查吧。里面带红帽子的和白衣黑裙的女的一直拉架,应该会没事(如果没别的黑料的话)。
g
grandocean
这么恶劣的在一起的没这个事还有别的事,都会牵出来的
j
joyce612
回复 2楼joyce612的帖子
轻描淡写啥啊,就事论事的讨论,真没看到红帽子打人,就看到绿外套,白T恤和黑T恤打人,最后一个刚开始一直坐在外面不起身的白T恤,最后为了劝架还被自己人打在地上了。我不是帮坏人脱罪,我就是奇怪确实摄像头下施暴的只有3个人啊,感觉被人带风向了,好像人数越多,就可以把事情闹的越大,弄的越恶劣,好像在带风向一样的,很讨厌这种方式
核桃小丸子 发表于 2022-06-12 21:59

你只看到三个 所以我让你多看清楚点再说话 视频里红衣服的砸了酒瓶子 首先 这是一个团伙 其次 小巷子里没有视频 你不能根据这个视频推测出所有后来发生的事 给你清楚的视频 你都能看丢一个人施暴 何况没有视频的小巷子 还是让警方来做事吧……
m
momo2008
最后定罪的决定性因素应该是涉黑 一旦涉黑就判的重了
g
geneontology
见图:
l
lovejames
都是同伙 所以都是嫌疑人,肯定是抓啊。抓完还要审讯呢, 如果没有其他违法行为,没有动手也就不判罪了。但是很可能有其他违法行为。当然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个案子立典型了,肯定重判,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