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奶的问题(spectra和symphony)

s
seapv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请教大家一个关于奶泵的问题,尤其是熟悉spectra和symphony的jms。 我之前一直用spectra,最近总是堵奶,所以昨天去租了一个symphony想试试看。 昨晚第一次使用,好几分钟也刺激不出奶阵,后来还是用的spectra。今天又试了一次,只能泵出一个奶阵,后来用spectra还能泵出好多。 我想问有人有同样的问题吗?是对symphony的刺激不敏感吗?还是我用的不对啊? 我看它是开始两分钟刺激奶阵模式,然后自动切换到vacuum模式,中间是不能手动切换的对吗?

x
xiaohuayuan
可以自己切换的 你YouTube找个视频看看 我个人是两个都用过symphony明显好用太多了 有时候堵奶直接可以泵通了 你可以试试调节一下力度 一般情况下是 先刺激奶阵模式 出了奶阵换奶阵模式 然后奶阵结束再换回刺激奶阵模式 出了奶阵再换回去 循环
F
FengChuQiShan
泵的过程中记得多喝水也有帮助,泵前一大杯,泵中一大杯,泵完一大杯
s
seapvg
可以自己切换的 你YouTube找个视频看看 我个人是两个都用过symphony明显好用太多了 有时候堵奶直接可以泵通了 你可以试试调节一下力度 一般情况下是 先刺激奶阵模式 出了奶阵换奶阵模式 然后奶阵结束再换回刺激奶阵模式 出了奶阵再换回去 循环
xiaohuayuan 发表于 2022-06-12 21:55

我试了下,可以手动切换了,谢谢! 我想问问你大概用几格的level啊?
c
carrysnow
都用过,symphony又舒服泵得又快又干净。我就是用的default程序。
a
alessa
两个都用过,也觉得symphony更好用,上班时用医院的,还特别去租了一个在家用,Spectra出差时用。
e
elaine4
租了Symphony 9个月, 很喜欢。也有 Spectra, 觉得力道有点大, 虽然portable, 很方便。
j
jaehn
我那时候的经验就是多喝水,一直喝水,泵奶就会顺畅很多
symphony好用很多
s
sugeeamimi15
Symphony 好用, 我租了6个月吧。比较轻柔不疼,有了它才帮助我开奶的。缺点是有点bulky,带到公司去背个大包。后来租期到了我买了个lansinoh的,轻便多了,效率也不错
C
Candycapsule
评论这么一边倒啊 我两个同时长期用了两年,我更喜欢spectra ,感觉更细腻更容易刺激出奶。估计还是看人吧
f
fatimah06
回复 1楼seapvg的帖子
可以手动切换。我用symphony效果比spectra还好。symphony我用六档。你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强度
s
sweatyarmpit007
回复 10楼Candycapsule的帖子
Me too. Spectra is by far the favorite pump in my breastfeedin medicine group.
You can try this spectra setting.
s
sweatyarmpit007
You can try adding sunflower lecithin supplement. There is some evidence this helps with repeated clogged duct by thinning out the milk a bit. Breastfeeding is a supply and demand problem. Try not pump too much if you have oversupply. The right right amount of supply is the key.
s
sweatyarmpit007
有时候switch pump 需要一阵时间适应。我是比较喜欢spectra. 主要是没觉得harmony 有啥特别好的,spectra 家里本来就有。
宝宝吸奶比pump 好用对了。
s
seapvg
谢谢大家的建议,试了几天symphony了,还是没适应,泵不干净,而且对堵奶好像没什么帮助。 卵磷脂之类的一直都在吃的,对我没什么用。唯一有用的就是娃吸,可是我娃不愿意吃胸了,只有晚上迷迷糊糊能吸几下,但是效率特别低,要弄好久也吸不了多少。
S
Secret_agent
Symphony 完胜其它pump, 加上这个pump, pump 奶不再是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