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从青少年到中年身体越来越好的

D
Dingliguangl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 指甲:清清楚楚记得小时候指甲是软的,小拇指长个2mm就能轻松折成90度,现在小拇指2mm的时候还是很硬。 2 头发:一直到高中我记得头发都是黄的,我皮肤本身很白,所以一直觉得自己可能缺乏色素。最近照镜子发现虽然有白发,头发已经是乌黑的了,皮肤老样子。 3 发量:发量总体很少,可是感觉在变多,而且发际线下移了一点点。因为发际线处有一个痣,所以容易比较。 4 过敏:高中以前每年大过敏一两次,具体就是浑身起特别痒特别硬的包,一直到工作以后来美国都有。在美国的前几年还发了一次持续半年的荨麻疹,最近10年彻底没再过敏了。
小时候家里也有吃有喝的,没有营养不良,一直属于不胖不瘦的身材,最近十几年吃碳水多了。以前几乎不吃碳水,全是蔬菜和肉。回想一下,难道是碳水把我身体变好了?即便我现在吃碳水也比一般人少,可是年轻的时候的确是几乎不沾的。
麦麦
谁说指甲软就是身体不好的?不是体质/遗传问题吗
D
Dingliguanglang
谁说指甲软就是身体不好的?不是体质/遗传问题吗
麦麦 发表于 2022-06-12 19:26

我觉得是缺钙吧
s
smile1234
我呀,小时候体弱多病还有过短暂的贫血,成年后也是弱不禁风的。有质的变化竟然是人到中年后,开始关心身体了,再忙也要加入一点养生习惯 (我的博客有很多记录), 身体就越来越硬朗了。
b
bigmoney
霍元甲
H
Huanmin
我青少年才90磅,弱不禁风,现在160磅,稳如泰山。
马甲马甲马马甲
我。读书的时候精力就差,20出头刚工作的时候精力特别差,每天下班6点多到家一定要睡一两个小时觉恢复元气。接下来几年运动健身加吃维D体力好了很多,不用每天下班倒头就睡了。
j
jean_sunny
我小时候又瘦又矮,一个月没有几天是活蹦乱跳的,后来读书工作各种体力不支精力不足。 下定决心养生以后,人到中年,居然发现自己身体越来越结实强壮,体力也越来越好
b
baobao557
如果青少年时代有重病,后来医学发达治好了,这是有可能的
贵鬼
我。以前一感冒必须要两周恢复,一年发烧几次。现在几乎不生病。
羞羞草
指甲本来就是越老越厚的,这个不能说明什么。 其他的不懂。
p
pdpd
我也是从小读书好但是体弱多病的,大学之后稍加注意锻炼身体,最近几年做农家乐之后因为不自觉的每天都花四五个小时在地里走来走去动来动去,不自觉的体力臂力好像就跟上去了。吃的香睡得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