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去一个小时外的地方,怎么搬便宜

m
majiaamaj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其他的东西我自己搬,除了唯一的大家具就是queen size的床垫和box。我自己一个人肯定搬不动,我也没有皮卡装。我在想,要不要在nextdoor上雇人帮我搬,大家说说需要对方有皮卡或van的,然后和我一起搬床,公里数大概六七十迈,多少钱合适?
d
doubt
租个uhaul trailer装东西,开自己拖着trailer搬过去
芝士年糕
我之前搬家也是这样,鸡零狗碎的自己搬。沙发,桌椅和床找了搬家公司,花了500刀出头。 但我新旧家之间的距离才30迈 你要不去找专门的搬家公司估个价吧,他们打包比较专业。
s
suifengsui
如果就一个床➕床垫,那还不如扔了再买个新的,因为一个床找搬家公司,还不够折腾的
b
bioaero
能开ahual的话,找个朋友搭把手,搬上车开过去最省钱。
果酱罐子
找人搬,开车过去,大概跟搬家公司差不多的价格,70-100/小时,疫情前
m
micheer
如果只是搬床和床垫请一个人就够了。你自己能开uhaul吗?能开的话两地请个小哥帮你搬下,一百多应该行了。
s
shantian
租辆皮卡,然后再两地雇小哥帮你把床搬车上?
m
mccoysunny
回复 4楼suifengsui的帖子
如果社区垃圾是指定日子才收大件的话,扔也不好扔啊
d
dangdangback
U-Haul 网站上可以找local moving helper. 床垫很新很贵吗?否则不太值得啊。
c
chicot
如果只有一个床垫+box,facebook,nextdoor,homedepot门口或者本地华人圈找个有pickup而且可以帮手的。估计100-200上下。 搬床垫有那种背带,搬起来特别简单,我以前有个超大超厚超重queen床垫,平时几乎推都推不动。有个肩带一兜着,2个人轻松就挪进挪出。 经常帮人搬家的人应该都有,有的u-haul也可以提供的。
s
smileCy
回复 9楼mccoysunny的帖子
找人回收+买新的可能会比搬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