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大爆发🦋正发生在中国·红河蝴蝶谷🦋

c
com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中国·红河蝴蝶谷,眼下正值蝴蝶爆发期。上亿只蝴蝶,集中在山谷狭小的区域,羽化,在山林间漫天飞舞,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

蝴蝶谷,海拔从106米到3014米,高低落差2908米,兼有热带、温带、寒带的立体植被类型。 這里"水热条件"比较好,山谷地区气候闷热,再加上暖湿气流遇到高山,形成大量降雨。

蝴蝶谷的地形中间,有一条河流穿过,竹林都在谷底集中生长;这样的地形对蝴蝶来说,就容易造成聚集。每年5月至6月,是蝴蝶爆發的時期。

蝴蝶谷所在的金平县马鞍底乡,森林覆盖率高达70%。中國共有蝴蝶种类12科,马鞍底乡就有11科,320多种。
红珠凤蝶
报喜斑粉蝶
金斑蝶
箭环蝶
目前,全世界有两处著名的“蝴蝶大爆发”地点:一处是墨西哥的帝王蝶蝴蝶谷,另一处就是红河蝴蝶谷。
l
loquattree
最怕毛毛虫了,这几周前不是遍地毛毛虫?
h
hioc
goose bumps掉一地,最怕这种蛾子蝴蝶的
c
comee
哈哈,也是哈。
我也怕毛毛虫,扑棱蛾子,等虫子。
y
yemao
果然颜值胜过一切, 想像一下是无数黑压压的苍蝇, 那得多恐怖?
自由的灵魂
哇塞,好漂亮啊 😀😀
a
alanbeil
最怕毛毛虫了,这几周前不是遍地毛毛虫?
loquattree 发表于 2022-06-12 09:59

想想都疯了
b
bigmoney
这么多蝴蝶,还不把树叶啃光了
N
NJ橘猫
网上看看也就算了。实地去看,漫山遍野都是蛾子,落在身上,会疯的
j
jeso1
太恶心
m
miumiukitty
太可怕了,最害怕的虫子就是蛾子和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