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皮肤问题XDJM请进

L
Lisaapp6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发现孩子大腿内侧长了条装斑,不疼不痒,听孩子讲半年前就开始了,最初少量,没有当回事,最近发展多了。打算下周就约医生,但是皮肤科的医生约起来咋说也得俩周后。请懂医的XDJM給初步看下,缓解一下焦虑,这个症状咋回事?
非常感谢热心XDJM 快速恢复,让我的焦虑降了一个量级,其实我来这个坛不久,感动于大家的热心!
f
feicui
是不是青春期长太快皮肤弹性不够所以长的纹路
L
Lisaapp68
是不是青春期长太快皮肤弹性不够所以长的纹路
feicui 发表于 2022-06-11 23:52

谢谢您的思路,如果是这个原因,有法缓解吗?
b
badgerbadger
谢谢您的思路,如果是这个原因,有法缓解吗?
Lisaapp68 发表于 2022-06-12 00:03

跟妊辰纹差不多的性质,都是因为短时间内皮肤延伸过快导致的。解决方法也差不多,涂疤痕油疤痕膏,你直接搜一下stretch mark就行。
L
Lisaapp68
回复 4楼badgerbadger的帖子
谢谢🙏
y
yoga365
Consider疫苗
j
jilimy
生长纹, 抹点护肤霜?就跟妊娠纹一样,很难避免。
b
badgerbadger
回复 4楼badgerbadger的帖子
谢谢🙏
Lisaapp68 发表于 2022-06-12 00:13

这个其实挺难消下去,不过纹路过几年会慢慢变白,不是很明显。我感觉大多数长得高长得快的teens都会有,所以平常心就好。抹油可以让它少长一点不那么红痒,但是有生长纹也不用焦虑。
z
zsmlrco
是不是体重有过大的变化
D
DoDoLo
我高中的时候大腿很多。 生长纹。 后来就几乎看不见了。我 刚才仔细的看了一下,其实是变成白色的纹了。
l
laalaatou
生长纹,我女儿也有,一堆
s
sandyud
楼主查查生长纹,应该有很多方法可以淡化的。对身体没有任何影响的。只是以后可能会留一点点淡淡的纹路。现在护理好可能以后看不出来的
g
gracemialee2012
就生长纹,我青春期也有,体重增长太快,后来减肥了慢慢消失了
j
jenny110413
我家老大10 岁有过 What Is Fifth Disease? Fifth disease is viral illness that most kids recover from quickly and without complications. Also called erythema infectiosum, it's caused by parvovirus B19. It's especially common in kids ages 5 to 15. Fifth disease causes a distinctive red rash on the face that makes a child appear to have a "slapped cheek." A few days later, the rash spreads down to the trunk, arms, and legs. It usually lasts 1 to 3 weeks 皮肤科医生开药后很快恢复
A
April4
生长纹 我大腿外侧有 白色条纹 好像没办法消除 能摸出来 看不是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