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是真的有正常人会坐吗??

d
djne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提到坐地铁, 尊贵的打工人们 就逃不过高峰期的梦魇... 但纽约的打工人们, 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地铁站里的 各种沙雕。
  如果美国要建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实名推荐纽约地铁。   你永远也想象不到, 这儿的人们会想出 什么新鲜点子来整活...
  01  迷惑行为篇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 有人地铁站台对着假发套子谈爱。 当然,约会这件事, 还是要配个大提琴才有氛围。   “哥的优雅, 早已经刻在骨子里。”
  排队买票时, 你会发现地球上的打工人都一样。   “姐要把对周一的恨意, 告诉全世界! 星期一就是个bitch!”
  真正的时间管理大师, 即便起晚了,赶早高峰时 也能充分利用每一分钟。
  幸好习惯当老六, 不然就得迟到了。
  可奇了怪了, 闸机怎么就刷不开呢: “这钱是不是消磁了??”
  如果说,国外版 《男生女生向前冲》的赛区就设在纽约, 你一定不信。 不过幸好我有证据。
  站台方向走错也不要紧, 只要思想不滑坡, 办法总比困难多。
危险行为,请勿模仿!   但显然,老哥的桥不太乐意: “你重死了!”
  这位哥就自信多了, “是猛男就跳过去!”

  对面站台:没我猛,下去吧你。
  而黑人小哥完全没在怕的, 毕竟, 他的确有一些与生俱来的运动天赋。
  但是好像也没什么用... 地铁:先走啦886~
  强扭的瓜不甜, 上不去的地铁不要硬挤。 除非你想获得一张 “蜘蛛侠体验卡”。
  早点出门吧, 在哪睡不是睡呢?
  地铁内禁止吸烟, 乍一看这位14号靓仔好像没什么问题, 毕竟他的确按规矩办事了。 “我烟伸到外面吸的诶...”
  看到出来开party的小强, 大叔狂喜, 终于可以实践那招新学的东方神秘魔法了!     而这时,狗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我不用上学,也不用上班, 你那么早叫我起床挤地铁干什么??”     美国有善口技者, 口技者坐纽约地铁中, 一人,一椅,一副牙而已。
  但表演完还是要记得把道具带走。
  不知道新疆是不是真的 “十步一个迪丽热巴”, 但纽约或许是真的 “十步一个卡戴珊”。
  地铁上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意外, 抬沙发的老哥们正准备下车, 就撞到门外的柱子。 “算了算了,回来吧,下站再走。”   兄弟们, 有没有可能地铁不止一个门?
    02 鬼才coser大赏   如果你在纽约想看大型cosplay表演, 建议你到地铁站里逛一逛。 毕竟只需一张地铁票, 就可以看到风格迥异的精英cosers。   “你撞到我家了!!”
  我是人, 我装的。
  鸡娃? 不如鸡自己。
  虎毒不食子, 但鸡食。
  这位哥, 倒也不必cos这么吓人的老鼠啊啊啊啊!
  10后小朋友看了会愣住: “他头上那个是什么登西啊?”
  “妈妈,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今天在地铁站看到了鸵鸟!”
  还是成双成对的呢。
  刚捡完空投的苟王, 赶紧坐地铁逃离决赛圈。
  你们先上, 我cos装备还没画好。
  据《纽约时报》报道, 外星人已经占领纽约地铁(假的)。
  连潘多拉星球的纳威人 也来凑热闹了。
  但最高段位的coser, 往往无需妆造的加持。 狗狗看了都得懵: “她怎么比我还像狗。”
  看完迷惑行为和cos鬼才大赏, 大家可能笑着笑着就疑惑: 这是演的吧? 不然哪里来的这么多奇奇怪怪又可爱的照片
  但其实,这些都出自于一个叫 @subwaycreatures的IG账号, 那里有不少欢乐多的高能瞬间,
  在地铁里,每天都会发生些不一样的故事。 一位叫@mrnycsubway的摄影师, 也喜欢偷偷记录 这里形形色色的人们。
  和@subwaycreatures不同的是, 地铁先生的镜头里, 有热爱芭蕾舞的小哥;
  有英姿飒爽的足弓手;
  有涂鸦艺术家;
  当然啦, 也有普通人的一瞬。
  他拍下这些,只是想告诉大家: “我们的工作不完美, 地铁通勤很烦人, 这就是生活。 如果你想为生活增加一些趣味, 那就去做吧!”
  但是, 要遵守公众场所的秩序喔!
x
xy77
哈哈,太有趣了,真自由啊,不用在乎旁人的目光
a
asfew
哈哈,好有趣!
m
mmzh
挺好玩的
c
comee
纽约人见怪不怪。
就是从地铁洞里窜出一只恐龙,月台上的人也不会抬头看一眼的。
1
1nsb
这就是纽约,奇形怪状,五彩缤纷。
w
wecansee
都是有趣的灵魂
w
wecansee
在国内这样玩会被鄙视吧!
s
sadalsuud
好有趣
a
asfew
我爱这样的帖子~
W
Wah_aha
大部分都是万圣节的景象。
j
justmoved
太可爱了。要是全是这种不正常真的欢迎天天上演
r
rainbooww
抬沙发卡住的 真是太幽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