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是跟年纪有关的么

H
HappyHappyLif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年轻的时候怎么吃也不胖;现在怎么不吃也还是胖
Y
YourGirl
哎 是真的: 年轻的时候怎么吃也不胖;现在怎么不吃也还是胖
C
Crystal_yz
有关啊,有一天我儿子带了我的Fitbit手表,我发现他一天额外消耗了1500大卡,心跳区间比我高多了,估计还乱动乱跑。
P
Parabens
几岁开始会易胖? 45岁?
H
HappyHappyLife
回复 4楼Parabens的帖子
都不用四十五,接近四十就开始了
a
a_dog
是,基础代谢下降了
神功护体
年龄大了基础代谢下降 网上有公式计算 另外激素水平也变化了 我看很多人说女性更年期之后就容易胖
f
feifeiduan
哈哈,有钱难买老来瘦。感觉适用于70以内吧
纽约凤姐
纽约凤姐
b
bluebluerain
是的 大部分人是的
木瓜瓜
胖瘦同体内荷尔蒙水平有关,不同年龄段的荷尔蒙分泌不同。荷尔蒙体内变化来自基因遗传,晚辈女生多半随母亲,姨妈,姑妈。
N
Neverlate
曾经的瘦子生了娃就再也没瘦下来过😂
纽约凤姐
曾经的瘦子生了娃就再也没瘦下来过😂

Neverlate 发表于 2022-06-11 20:15

Z
Zhaogu
一直是微胖界的,落差不算大。但见过年轻时很清秀的朋友现在也是微胖界大妈,有点惊讶于时光催人老催人胖的魔力
G
Gish
也不完全是,我妈年轻的时候工作特别累,值夜班,吃不下饭,瘦得皮包骨头。后来退休了,天天躺沙发上吃零食看电视,没几天就胖起来了,十几年长了整整40斤!我觉得还是不动加上吃太多导致的胖。
c
claraoaoa
最近学到的是:和胰岛素分泌有关,胰岛素不分泌就会燃烧脂肪,所以要间歇式断食。有不对的地方请指正,我正在做168断食,想瘦个几磅,不向大妈身材低头。
e
ellen_1010
是的,吃的比年轻时要少,体重反而比年轻时多了20多斤
落叶秋
我一周连续五点后只喝水,掉了3磅,减少摄入量肯定是有用的,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反弹,我比十年前重了18磅
泉乐
年轻时一天五顿零食不停也不胖,现在一天三顿小心翼翼,哪顿吃多了体重马上增加。岂止出名要趁早,胡吃海塞也要趁早,谈恋爱也是。
b
bye2020
身材肯定不如年轻时,背薄肩窄腰细腹平的,但是体重不变衣服一个码还是可以做到的…
g
ggtest
摄入热量少,还是能变瘦的,但是脸很显老,头快秃了。哎
g
gab78
和代谢肯定有关,少吃点只能
P
Pangpang
我看我家和老公家的老人,觉得年纪大了,还是稍微胖些显年轻。 瘦的,脸真的不敢仔细看。

l
lalalago
怎么才能增加基础代谢呢
M
Mia878
我体重只增加了几斤,但是肉眼可见变胖了,有一点小肚子,腿更粗,
一粒橘子
人到中年确实悲催,过去一年体重没变,腰围却涨了不少,唯一的解释是肌肉流失脂肪替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