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apid test过夜后显示弱阳,请问算是阳吗?

c
chuchujiann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周多前就完全没有症状了。两天前(第九天)测是这样,昨晚(第十一天)测又是这样:
昨晚15分钟测的时候显示阴性,但是第二天早上再看看,却发现T处依旧有band,请问这个是康复吗?是否仍有传染性?
PCR test我们十几天前刚做过,如果现在去,保险还能cover吗?谢谢!
上图,谢谢!
g
gokgs
为什么放这么久? 我都是 15 分钟后赶紧扔掉。 还有症状吗?
s
striped08
昨晚15分钟测的时候显示阴性,但是第二天早上再看看,却发现T处依旧有band,请问这个算是未康复吗?是否仍有传染性?
PCR test我们十几天前刚做过,如果现在去,保险还能cover吗?谢谢!


chuchujianni 发表于 2022-06-11 09:07

不算。可以再做一次确定
W
WonderID
再测一次呀, 如果是的话今天会显示快一些。
热情Summer
是这样的。就是体内还有点病毒,载量不高。载量不高你出去估计也不传染别人。
y
ytsophia
没事,戴口罩出门就行
d
devicett10
看看说明书,过了30分钟看就不准啦,你这还隔夜
c
csliz
回复 1楼chuchujianni的帖子
不算,过了15分钟,都不算!
普罗旺斯的淡紫
回复 8楼csliz的帖子
是15以后才能看结果30分钟以内是有效的。
S
SheldonCooper
应该不算,我们有一次也是。后来又测了一次以及pcr发现不是。读数不能超过十五分钟。
w
whocares2008
我们家遇到了一模一样的情况。10天没有症状了,但是怎么测,多次测,都有第二根线,虽然很淡,但还是有。使用说明说,哪怕是极淡的线,都还是没转阴。但是我们决定戴口罩出门了,结束了隔离。最后是第15天去cvs 做了pcr, 才显示了阴性。我们感觉在判断是否转阴的临界点上,家用试纸不一定准确。就是说,当线淡到什么程度时,其实已经是阴性了。
Z
Zijing
医生说一般阳性会执续九十天,十天后可以出门不戴口罩,所以没有再测的必要了,大家take it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