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离婚风波后首次现身,身穿制服状态佳,拎近3万元包显气质

d
do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有网友在成都某商场偶遇刘涛,并夸赞其既有气质又优雅,她打扮精致,笑容满面,状态引起了瓜友们的热议。


视频中,刘涛身穿白色休闲套装,扎着低马尾,戴着黑框眼镜,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打扮得很是时尚。



她手中拎着近3万元的包包,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质,一身装扮在人群中十分抢眼。刘涛的身旁还站着好友与工作人员,众人低调的衣着衬得她更加出众。




只见刘涛一手端着咖啡,另一只手拿起柜台上的物品放在鼻子下闻,脸上露出淡雅的笑容,时不时地与身旁的导购搭着话,看起来心情很是不错。

值得注意的是,刘涛此次现身身形比以往瘦了不少,侧脸轮廓清晰,锁骨明显,腰肢纤细。她虽然穿得比较多衣服,可是依然可以从她脖子的锁骨看出,锁骨更加突出了,这是瘦了的表现。



人的身体的脆弱的,经历了太多的折腾,总会使人消瘦,特别是面对舆论的压力和别人的误会,这一种内耗是相当巨大的。 刘涛虽然的名人,可是在情感上,她也是一个普通的女人。总是被人说离婚,心里难免会不好受!



网友们看见动态后纷纷在评论区夸赞刘涛本人好美好漂亮,但也有人称其“铜臭味很浓”,更有甚者询问刘涛是否离婚了,以至于有人表示大家对刘涛的恶意很大。





所谓人红是非多,刘涛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胡说八道了,每隔一段时间,总是有人出来质疑她们的婚姻。
l
lopnev
号有气质!
w
wewin
参加什么活动
P
Phlahw
差点没认出来
s
slim123
强颜欢笑
g
gelihellod
眼镜把颜值拉低了
l
lopnev
很有气质
l
lopnev
看来离婚没影响!
n
nongminf
状态正佳
s
sugeeamimi15
这不是职业需要,即使离婚了也为了工作要look her best。不明白有啥好热议
w
wewin
优雅哦!
w
wewin
绝对的一线大咖!
y
yhy
气质女王
y
yhy
欢乐颂4还有吗!
S
SkyJapan
刘涛年轻时成熟化,老了变化不大;再怎样也得敬业,明星真不容忽
c
chuinia
好看吗
c
chuinia

这出场费是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