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儿子“爷爷牙”火了,嘴巴闭不上,寸头像火烧,像60岁老汉

l
lopnev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很多人在说起威尔史密斯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有一个共识,“只要不推荐他的儿子,只要不带上他的儿子的话,什么都好说”。因为威尔史密斯的业务能力还是没有人会去质疑的,而且在有票房号召力的好莱坞巨星当中,他的票房号召力几乎是无人能敌的。在这种情况下,威尔史密斯却是因为他的儿子“晚节不保”,也是因为此,很多人也只能无奈地感慨一句“慈父多败儿”。

但是威尔史密斯能怎样呢?儿子是自己的,也只能自己疼了。父子两人第一次以父子的名义参演电影,是在《当幸福来敲门》这部作品开拍的时候。客观来说,那个时候小小的萌萌的可爱感十足的贾登史密斯,虽然没有所谓的演技,但是他也靠着他的比较萌的外形条件也确实为自己圈得了不少路人缘。

不过,自从贾登史密斯第一次在大荧幕上露脸之后,这位当年的小朋友对大荧幕该是就已经有了兴趣了。后来贾登史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曾经说过,他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位专业的演员。这句话也真是让很多人想笑却又不好意思笑出来,毕竟很多人都是看着威尔史密斯的电影长大的。

不过,有人力捧的好莱坞星二代就是了不起。98年出生的贾登史密斯,在4岁的时候就参演了黑衣人第2部,在10岁的时候又参演了科幻电影《地球停转之日》。在他12岁那年,他又和欧美的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合唱了一首《永不放弃》。

在2013年的时候,贾登史密斯又去演电影了,依然是和他的老爸合作,这一次他演了科幻电影《重返地球》。一个还没有多少实力,也没有多少演技的小男孩已经有了如此好的影视资源,甚至也能和贾斯汀比伯一起登台献唱了,如果说这里面没有他的老父亲的力捧,谁都不会相信。

所以说,威尔史密斯是为他的这个儿子操碎了心。但是,在贾登史密斯的老父亲在用自己的人脉和力量为自己的儿子铺路造势的时候,在媒体的口中是又乖又懂事,潜力也不俗的贾登史密斯,在私下的时候却是放飞自我,什么都做得出来。
这位有钱的好莱坞星二代最近去镶了一口“爷爷牙”,不知道是为了好看,还是为了纯粹的表达自己的个性。反正很多人在看到了他的一口颜色各异的牙之后纷纷吐槽说:“果真是演过科幻电影的,审美都与普通人不一样”。

小时候那个又乖又懂事的萌娃,后来也是能在街头放飞自我,什么都敢做。所以当这张惊人的照片流出来之后,很多人还以为刚刚镶了爷爷牙的贾登史密斯现在是合不上嘴了。还有这像是被火烧过的寸头,难道是这位星二代又新发明出来的新造型吗?也难怪会有人说,这造型是不是能让人看得下去就不想评价了,反正贾登史密斯更像是一个60岁的老汉,在镜头面前不知所以。后来,也有不少人直接把这张照片发给了威尔史密斯。不知道老威尔史密斯在看到他的又乖又懂事的儿子的照片之后,能作何感想。
w
wewin
看这样子就是high的次数太多了
w
wecansee
绝对吸毒了
S
Struggle
吸毒了..
d
dona
恶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