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去西雅图一个周末,求建议

m
mango2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只有周六白天和周日下午的空档,周六周日都要去Lake Union附近,现在问题是: 现在看西雅图DT的酒店都太贵,也有点怕治安不好。想住Bellevue Square附近,这个地点靠谱吗? 周六白天可以去什么地方逛逛,Pikes Market, Space Needle都去过了,当然可以再去逛逛,但也想试试新地方。 有什么地方是一定要避免去的,类似旧金山的tenderloin那种地方。
谢谢大家。
麻辣烫
bellevue square附近的酒店 hyatt, westin都没问题,住那里吃的玩的逛的都不缺,bellevue亚裔占了快一半人口,挺安全的 7月的华州,有车的话可以安排一天去郊外景致好的地方走走,做渡轮去岛上转转 城里著名景点都打过卡的话应该不值得再跑 城里尽量避免去3街4街,流浪汉比较多,其他地方只要不是天黑乱走,还是可以的
j
julie2020
西雅图一个周末正好去雷尼尔爬山。 downtown没啥值得去看的。 住在东雅图(bellevue附近)没问题。 来之前看好天气…别被阴天下雨毁了假期…
c
charyyu
South lake union 租个 electric boat开一开挺好玩的,要提前预约。或者lake Washington 上坐个cruise。 7月底爬Rainier挺好,山上野花正开。
m
mango28
谢谢大家的建议。

S
Snowpig
看你是从什么地方来的 - 和大城市比西雅图村,和最好的那几个国家公园比雷尼尔也差点意思,和几乎美国任何一个有海滩的地方比西雅图周围的沙子都不行。好处是啥都有。
除了Rainer 以外,半天时间可以去woodinville 一个酒庄接一个酒庄喝酒,可以去Ballard locks, 可以去snoqualmie falls, 甚至可以去gold creek pond 走一走 - 这算是西雅图山水的clif notes. 其他地方半天都太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