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女童在后院兴奋追逐小黑熊被录下

R
Rebeccay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雅虎新闻网5月26日报道,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一名女童近日在后院兴奋追逐一只小黑熊,妈妈发现后立即将其抱住跑回家。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txa0tOJ0IG4?showinfo=0
报道称,监控视频显示,当时女童从房屋后门走出去时,一只小黑熊正沿着院子的墙壁跑走,女童尖叫道“那是一只熊”,然后兴奋地追在熊身后。随后她的妈妈萨曼莎?马丁走出房子,当她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后,立即追上去抱起女儿,快速跑回家中。
在接受采访时,马丁说女儿喜欢所有的动物,但发生这件事自己很害怕。
m
mimifeifei
人类幼崽和黑熊幼崽的相遇,小黑熊估计也吓坏了,好在熊妈妈不在院子里
l
lilac1
小朋友和妈妈的反应都太好笑了
C
Confuse
我的旧租户养了一只小乌龟,搬家的时候找不到了,我就拜托新租客看见的话跟我说一声。我这边跟那个妈妈讲着电话,那边就听到三个小朋友兴奋地大叫“turtle’,还好他们没找到,那只龟估计听到这三个小魔王进来就赶紧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