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吸尘器该买哪个型号?

y
yoko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问下这里的小伙伴们, 有用戴森吸尘器的,用的是哪个型号呢?我准备换个吸尘器, 不知道该买哪个型号,想问下大家的使用体验,先谢谢啦。
咸鱼红烧肉
没什么大的区别,买最新款就好了。或者有折扣的里面选最新的。
V
Verdant
如果房大,力气小就买轻点小点的,如果老公用的多就买大的。我好几年前买的,因为大都是自己用,没大力气就买了稍轻巧的。就找最新版的买就对了。
y
yoko2020
好的,谢谢你们的回复。祝大家周末愉快。
z
zydd119
戴森吸尘器真的不值得。 我3年前买过个V6,工作时噪音很大,电池只能用20分钟,过了不到一年电池使用时间越来越短。不知道现在新型的改进了没有。 今年我去walmart,挑了个白色cordless吸尘器,比戴森便宜了很多,而且用了之后就爱上了。 工作时几乎没有噪音,吸地机的前部有灯,工作时会照亮地面,有时候吸某些暗的角落时可以看到地面的灰尘,电池寿命比戴森V6的长,而且有一个专门给你吸滤芯的部件,用完后把脏的滤芯放进去吸一下就干净了,2个轮着用。
现在我真的觉得戴森就是拿到风投后靠着广告宣传,凭着不错的颜值一路火起来的,真的不怎么实惠。
a
abc456
啥时候买就买啥时候的新款呗,就算低一两级的也比几年前买的好
y
yoko2020
好的,谢谢大家的回复!周末快乐。
C
Cookie803
用过v6和v8,都挺好用。v6电池容量小了点,后来电池挂了,自己上amazon买了第三方电池换上,容量大很多,和v8一样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