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戛纳影展拒用英文韩文讲话:只想用中文回答

a
abce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汤唯带着自己的新作《分手的决心》亮相戛纳影展的红毯,不得不说汤唯真的是超美的,在红毯上也是展现了自己东方女人的魅力和性感,让西方的媒体们也是拍个不停,汤唯的戛纳之旅占尽了风头。因为《分手的决心》入围了主竞赛单元,所以《分手的决心》还有发布会,汤唯和主创们一起亮相发布会现场。在首映礼的时候,汤唯一身白色抹胸长裙,长发披肩,看上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女人的魅力,网友们都点赞汤唯不愧是最上镜的女演员之一。
在发布会现场,不少中外记者都对汤唯提问,汤唯微笑又不失礼貌的表示,我要用中文来回答。虽然汤唯这一次是在国际影展上,并且是出演的韩国电影,但是汤唯拒绝用英文和韩文回答问题,表示:说实话,我只想用中文回答问题。此时的汤唯微笑着又不失礼貌,在先用中文讲完自己的感受的时候,汤唯表示我用英文再说一遍,所以汤唯就用流利的英文讲述了自己拍戏时候的感受,她表示自己几乎是没有遇到任何的难题,因为都是一个演员新的体验和挑战,不是难题,只能说是新的感受。

对于汤唯的举止,不少中国网友们都为汤唯点赞,并且大赞汤唯真的是超厉害超级给力,在国际影展上不忘记先用自己的母语来回答问题,为了不失礼貌再用英文来回答问题,这样的举止行为真的是值得很多人学习和借鉴。汤唯的英文和韩文也是相当的流利,但是汤唯依旧是选择用中文回答问题,其赤诚之心日月可鉴,网友们都点赞汤唯是巾帼女英雄,为国争光,在这样的影展上,汤唯并没有失了分寸,而是自豪而骄傲的用自己的母语回答问题,注意说明了汤唯的自信和爱国。
这一次汤唯新片《分手的决心》在戛纳影展上可是收获了超好的口碑,就算是在国际专业影评网站上,汤唯的新片都是超高分数的,在戛纳的现场,不少媒体们也都是给出了超高的评价,可以说这一次汤唯真的是很有希望能够一举夺下戛纳影后。

m
m口罩sk
这位大姐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炒作上了。浑身透着不讨喜。就是说火星话也翻不了身哄不了了。

m
miracle99
挺好,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炒作
m
m口罩sk
https://m.ixigua.com/video/6794230249488908811
这大姐是不记得以前设的英文好的人设是吧?全英文的广告采访全失意了是吧?

https://m.hujiang.com/en/p162985/
大家自己随便搜,有本事把互联网给抹了。就看不惯这大姐装
p
ptmm
我看她发布会视频了,先用中文答的,然后又用英文说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