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选了Collingwood gray。刷朝南朝西主卧,Edgecomb gray 还是balboa mist

D
DaHil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edgecomb gray似乎太偏beige,黄调太重了,balboa mist又似乎太灰了还有点紫调也不喜欢绿调冷掉,刷过这俩颜色的mm来给下建议吧。谢谢🙏
D
DaHill
顶顶
C
Chopard
回复 1楼DaHill的帖子
朝南光线好的话edgecomb gray太黄了,我主卧朝南刷的这个,一直想重刷。Balboa mist应该会好一点,但是我刷balboa mist的房间光线不好,所以undertone不明显,就是比较正常的暖灰。
脸猫的小老鼠
我用edgecomb gray刷了两个房间,一间朝东,一间朝西,觉得都挺好的,偏暖一点。balboa mist刷了个主卫,偏冷调。都觉得挺合适。
y
yzyao
我家balboa moist 客厅,有光线时很好看,但我觉得卧室不合适,冷灰。
D
DaHill
谢谢楼上的信息,太有用了。
D
DaHill
打算去sw去瞅瞅repose gray
p
pkducks
找3-4个相近的lshade,每样买最小的量,home depot是一个quart,把他们都刷一小块在墙上。可以看在白天晚上各种光线下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