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周末亮相日本“冰上幻想”,4站巡回演出

d
denol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人民日报体育援引国际奥委会官网消息,日本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羽生结弦将于本周末27日重返花滑舞台,在冰上幻想(Fantasy on Ice)巡回演出千叶县幕张站中登场亮相。

作为两枚冬奥会金牌获得者,羽生结弦在北京冬奥会中获得第四名,并退出了上个月在法国蒙彼利埃进行的花滑世锦赛。本次冰上幻想巡回演出共设4站,除5月27日至29日的幕张站外,还有名古屋站(6月3日至5日)、神户站(6月17日至19日)以及静冈站(6月24日至26日),羽生结弦目前预计将参加全部4站的演出。
北京冬奥会时,27岁的羽生结弦表示对自己的将来并没有确切打算,也没有排除参加2026年米兰和科蒂纳冬奥会的可能性。不过,羽生结弦在参与今年3月日本奥委会的相关活动时曾表示,他还想参加札幌冬奥会。目前日本北海道城市札幌正在申办2030年冬季奥运会。作为申奥工作的一部分,参加过北京冬奥会的选手将参与拍摄工作,表达对札幌冬奥会的展望。如果羽生结弦坚持到2030年,届时他将年满35岁。“我知道我之后还要滑很久——我不光是想滑行,我还想跳起来。我非常珍视在冰面上的感觉,我也会争取一直滑下去。”“我一部分是为了自己而花滑,还有一部分是为了别人花滑。如果我的表演能让大家更团结一点,我就很开心了。”
来源:澎湃新闻
N
Neal
只有网上看饭拍?
m
mint56
只有网上看饭拍?
Neal 发表于 2022-05-25 04:01

说是贴吧里会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