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2亿像素手机马上面世

T
Toril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Motorola下半年似乎火力全开,2大旗舰手机准备登场,不只有摺叠手机,还有2亿画素手机报到;没意外的话,都将采用高通最新的S8+ Gen1 处理器。
Motorola中国微博宣布7月发表2亿画素手机。(图/微博)
联想中国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连番在微博上大动作预告Motorola新机,先是明示第三代摺叠手机Razr 3可能即将推出,接著宣布7月发表2亿画素手机,将开启影像体验新标竿。
市场传闻Motorola进军2亿画素手机已久,代号为“Frontier”,应该是采用三星去年推出的ISOCELL HP1感光元件,可望成为全球首款2亿画素手机。 另一微博爆料客冰宇宙则加码表示,接著Motorola之后的是小米,也会有2亿画素机型。
此外,亦有消息指出,三星现著手打造第二代2亿画素感光元件ISOCELL HP3,明年的S23旗舰很大机率会搭载。
Motorola历经谷底翻身,近年表现不错,根据新市调Canalys最新报告,2022年第一季,Motorola在北美市占不断攀升,以市占4%排名第3,仅次苹果和三星。 来源:自由3C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