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land回来,贡献一些tips,关于Genie+等等

l
lilac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022年5月,去Disneyland两天,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两天,住courtyard Anaheim by theme park entrance,呆了4晚。这个酒店去年就住的同一个,步行5分钟到公园门口,房间里除了大人床,还有twin size bunk bed,餐馆味道不错,酒店还自带一个小water park,有两个高的两个低的水滑梯,很推荐。 订票的时候就买了genie plus,每个人每天多加20块钱,还是很值得的。非常热门的ride不包括,比如新的spiderman ride,还有星战的那个rise of resistance,Radiator spring。 如何使用genie plus在4楼。 焰火和world of color tips在5楼
S
Shirleyba
哇多谢分享,正好要去
S
Shirleyba
还需要带疫苗卡吗?
l
lilac1
如何使用genie plus:下载app以后,有tips board和my genie day,进园以后才能开始预约。约上以后,在约的时间之后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用。热门的时间会靠后,比如toy story mania,haunted mansion, guardians of the galaxy,goofy’s ski ride, soarin。从my genie day进去,点redeem,每个ride有lighting lane,从那儿进,入口处会有一个扫码的机器,把手机伸进去扫码。 扫了以后,立刻可以约下一个。 我看一般约几个近的时间,中间出园睡午觉或者吃饭的时候再约远的比较划算。另外,每天可以约四次还是五次,不是一直可以约的。 不想要约的了,可以随时cancel。这样可以约别的。

l
lilac1
Disneyland有两场晚上的parade,8:45的人满为患,强烈建议看10:15的。都在main street。晚上9:30有焰火,可以在main street或者small world门前看。推荐在small world门前,人少很多,view更好,配合焰火的灯光show也看的更清楚。 California adventure有两场喷泉音乐show,这个要加入virtual queue,中午12点抢位置。很快抢没。但我们去的时候也并没有查票。这个也很精彩,靠近水边就看的很好,在小美人鱼那个ride入口的对面看的就很好。
l
lilac1
还需要带疫苗卡吗?
Shirleyba 发表于 2022-05-25 03:26

从没要求过疫苗卡
l
lilac1
谈谈这次的感受。 人山人海,尤其晚上看焰火和表演的时候。基本没人戴口罩。户外如此,室内也如此。 但体验较去年5月刚刚重新开放时好很多。去年那个装模作样的social distancing,让所有ride的等待时间变得巨长无比。 今年第一是有了genie plus,很多队伍不用等,第二是恢复了晚上的表演,还是很精彩的,去年就没有,第三是队伍行进的很快,感觉人比去年多一倍,但ride的等待时间没有那么久。 去的几天里周六的Disneyland真是非常恐怖,人挨人,我们是进去就跑出来了。周六订California adventure会好很多。
l
lilac1
关于reservation,如果是多天的票,14天以内可以改日子,但临近的日子根本约不到。 如果约的日子去不了,票还没开始用,reservation又忘了前一天取消,是可以等约的那天过去以后再约的。 吃的东西也可以提前mobile order,也在app里。
L
Lani123
感谢分享,马克马克
s
superplayer0304
🐑了没
l
lilac1
🐑了没
superplayer0304 发表于 2022-05-25 13:09

是生活里也没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