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共海滩将于本周六开放,4区将迎沙滩派对

x
xiaoxiao6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随着国殇日( Memorial Day )周末的临近,许多人准备前往海滩,迎接夏天的非正式开始。
据nbcny报道,纽约市的沙滩长达14英里,覆盖了6个以上的公共海滩:位于布碌仑的康尼岛( Coney Island )海滩、曼哈顿海滩;位于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的米德兰( Midland )、雪松林( Cedar Grove )、沃尔夫池塘( Wolfe's Pond )、 南部海滩;布朗士的果园海滩( Orchard Beach); 以及皇后区的洛克威海滩( Rockaway Beach )。 所有这些海滩将于本周六正式开放,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6点有救生员值班,一直到9月12日(周日)。但是一些多沙的地方会提前几天开始开放。 沙滩季节庆祝时间表: 布朗士: 周三(5月25日) 上午10点 果园海滩——木板路9区 史坦顿岛: 周三(5月25日) 下午1点 沃尔夫池塘海滩——科妮莉亚大道和切斯特大道的交汇处。 布碌仑: 周四(5月26日) 12点 康尼岛——西第十街和木板路 皇后区: 周五(5月27日)上午11点 洛克威——海滩17街和木板路
来源:侨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