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真丝👗👕DVF,Theory,EQ,MMJ,C/E,TomFord墨镜,RagBone白T,小白鞋,Nununu

L
LaAmo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默认班规,收zelle/BOA/Chase, 小额的Amazon EGC也行, 大牌白菜价都是新的但不能要求完美。大部分无税除非说明。shipping都选最便宜的,欢迎买家自己打label。有问题帖子里问,确定要短我。 GONE的删图放底楼。
转最后一波这两年居家囤的大小牌子精品,还是真丝为主,加几样应季⛱️🏖墨镜白鞋白T和大童潮牌。 二楼Tom Ford墨镜,Reebok小白鞋。三楼真丝裙子套装,四楼真丝上衣裤子和大童潮牌。
除了TF墨镜和DVF裙子,其他单件30封顶+赠品(5楼)。优先买多的打包省事省邮。
L
LaAmor
带走二楼的优先其他。
2.1 带走墨镜的绝对优先其他白菜。Tom Ford Alissa mirror墨镜 全新全套,Nordie来的。ColorHAVANA/OTHER / BROWN MIRROR。54mm lens; 21mm bridge; 140mm temple。TF大都比较适合亚洲人脸型,镜片颜色也比较浅是最近流行的那种。墨镜有两套,原价445,85each 出。- 降到70出。可以送五楼的PUMA粉金大猫拖鞋。


2.2 Reebok 小白鞋. Reebok club C Reedux sneaker, 跟Gigi Hadid联名款。6.5码 New in box. 39无税来的还是39出。降到28 https://i
L
LaAmor
这楼裙子套装,真丝为主
3.3 NWT DVF Louella 真丝长裙S码,不规则下摆, 侧面开叉显腿长,腰有松紧。这个动起来特别飘逸,夏天配tee或者白衬衫,春秋搭毛衣。原本自留的,但是身高不到160得上高跟鞋才能压住,高点的妹子没问题。原价328,61.5无税来的,55出。可以送5楼各种赠品。


3.6 NWT Marc by Marc Jacobs Resort真丝碎花半裙S码。腰部可调节两边有口袋,黑底紫白花真丝,裙摆镶银边很chic,适合年轻点的妹子。原价258,35出。降到30出




3.7 NWT Lewit蕾丝长裙6码,腰围偏小适和2-4。这款内衬长度设计巧妙,小腿若隐若现,自带瘦腿拉长效果。随便一搜有很多穿搭网图。原价$349。30出。

3.8 NWT Current/Elliot豹纹衬衫裙,2码是M码。CE家休闲装一向做的很好的。这件裙子纯棉版型很宽松,平时L的估计也能穿。可以加个腰带单穿,也可以解开当长开衫。原价268,30出
gone 3.1 NWT Theysken‘s Theory小黑裙4码,面料是真丝外面套了一层acetate/viscose (里层上身93% silk,下身96%silk)。上下同色不同质感低调奢华(上面丝光感下面水波纹),裙摆设计有玄机显身段。NWT 因为纹路的缘故底边有丢丢摩擦起毛。原价很贵$595入手也贵, 现在一折价65出。
gone 3.2 NWT Harris Wallace卡其色真丝套装,71% silk,29% cotton,有真丝的顺滑光泽又比纯丝的结实。夹克衫有tag和备用扣没标码,裤子上标着尺码2P。夹克衫fit oversize,胸部宽松(37-38”)但是肩宽才15”。西裤腰围26“多点,inseam 29”。中性色分开穿各自百搭,一套上身就是最后一张日杂左图的效果。两件一套$70出。

gone 3.4 NWOT小牌AKA New York真丝花苞直筒裙, 娃娃领,上半身有暗扣像衬衫裙适合日常。95% silk。SS来的没尺码,大概相当于小M (胸围36“)。裙子不长,适合娇小的妹子,最好自己配条腰带。35出。
gone 3.5 NWOT Abaete丝绵花花裙6码胸背明显偏小适合XS-小S(胸围33”)。颜色不是黑白,是棕白花。这牌子前几年有不少celebrity街拍的。 69% cotton, 31% silk。下半身有衬裙,裙摆蓬蓬的显腰细。30出
L
LaAmor
这层上衣裤子,也是真丝为主
4.1 NWOT Equipment 真丝衬衫L码,他家经典的糯糯的丝。SS来的,领标上有一个小红点,材料标没了但当时有同款不同号标的是silk。原装扣子有缺所以全换了新的扣子。L码并不是他家巨大那种款,胸围41” ,可以扎在西服里面,也可以像图中日杂那样oversize外穿。留着回国送人的回不去,30出,比较皱需要收到熨一下。

4.2 NWT Theory一套,条纹棉衬衫 S码,原价265,oversized fit,NWT但是可拆卸肩带没了,可以配个bra的透明肩带或者像图1那样直接把肩拉上来。NWT Theory 长阔腿牛仔裤2码腰明显偏大,S码应该都能穿,原价200左右,藏蓝近黑。这一套适合个子高点的妹子,配一起就是最后一张模特图的效果。两件优先一起出50, 分开走上衣30/裤子25。

gone 4.3 打包三件真丝上衣都适合XS。两件上衣NWOT,第三件Joie真丝卫衣有瑕疵。梨色单层真丝是BCBG Maxzaria  XS,紫花单层真丝是Petticoat Alley S,wrap设计胸部不能撑太开所以更适合XS。原价$249的Joie真丝卫衣XS,SS来的没穿过,绿色超好看丝也很糯,但是没纸标状态不算全新。如图胸部几处很小的抽丝,袖口有磨损痕迹。三件我穿都紧一起出40

4.4 NWT 白T 2件。Rag & bone 棉T S码,原价90刀而且白色极少打折。Talbots scallop T S码,pima cotton,原价40多。两件T一起35。加送一件Jcrew vintage T XS偏大。

4.5 NWT nununu的经典星星款legging ,有大童10/11Y和12-14Y各一条,大点的那条娇小的成人妹子也可以穿(他家12-14Y大概=大人0码)。nununu童装打折很少有大码的,都是Saks硬刷出来的。两条买价不一样,平均下来21无税,20一条出


4.6 RL小马Polo。NWT 大童14-16和18-20各一件,每件15出。
L
LaAmor
下面赠品 先到先得
NWT Puma 粉金大猫拖鞋,大童6=女7.5。原价$25,买墨镜或者满80刀送
NWT Victoria Secret garment bag,满40刀送


NWOT真丝领带,礼盒分装的,买任意送一条 几件金色小饰品随便送
L
LaAmor
备用ing
B
Buttercake
楼主,我排3.4,3.5和4.3,已站短你了。
M
MissModel
我想要两条nununu的legging。谢谢!女儿小时候穿过,很喜欢。
L
LaAmor
已经短你了…
L
LaAmor
排到的都短了.
L
LaAmor
回复 8楼MissModel的帖子
请看下短信 谢谢
L
LaAmor
tracking都发了
L
LaAmor
Up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