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石头砸死纽约华裔老太!凶手指控已升级为谋杀(图)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3岁佩雷斯(Elisaul Perez)去年11月底涉嫌在皇后区可乐娜用石头重砸62岁华裔妇女马桂英头部,马桂英经过近3个月抢救于2月22日去世。
23日,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凯兹(Melinda Katz)宣布,被告佩雷斯在原有攻击罪和非法持有武器罪的指控上,皇后区大陪审团追加谋杀罪和过失杀人罪(manslaughter)两项指控,若罪成,被告将面临25年至终身监禁。

被告佩雷斯。(警方提供)

凯兹表示,对被告的指控已升级为谋杀。
整个社区一直在哀悼马桂英因残酷袭击而失去生命。马桂英移民来美,希望帮助补贴家用,但是,在遭受创伤性脑损伤并试图通过外科手术挽救生命之后,她还是因并发症离世。他们致力于在案件每个阶段保持警惕,确保为受害人及其家属伸张正义。
报住于布碌仑布莱克大道(Blake Avenue)的佩雷斯最初被指控一级攻击罪、四级非法持有武器罪。在马桂英去世后,皇后区大陪审团又追加二级谋杀罪和一级过失杀人罪两项指控。若罪成,被告将面临25年至终身监禁。
根据起诉书,2021年11月26日,受害者马桂英于上午约8时在位于97街交38大道家门口附近的人行道上清扫街道。
根据监控显示,过了一会,被告捡起地上一块混凝土,狠狠击中马桂英的头部,在她倒地后,第二次击打她。马桂英被送往医院救治,因严重头部外伤和脑损伤,她接受了紧急手术并住院进行康复治疗,住院近三个月后,因并发症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