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算是“最讨喜”的女二了吧,又拽又漂亮,从来不会让自己吃亏!

f
futuriso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过《烈火军校》的人,除了喜欢又飒又酷的女主谢襄,估计也会被又拽又漂亮的女二曲曼婷所吸引吧。   吴佳怡饰演的曲曼婷,完美地诠释了“我就喜欢你这副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这句话的真实样子!   剧中的曲曼婷,追求自由,她可以性感,淘气,还能泼辣机智。在爱情里,她敢爱敢恨,相比之下,一点也不比女主逊色。论气势这块,曲曼婷就没输过,就喜欢她拽拽的样子,从来不会让自己吃亏。而且剧中曲曼婷的造型也非常抢眼,整体造型偏民国风,标致的卷发搭配各种帽子,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   有时候感觉曲曼婷真的不像女二,无论是表现力还是造型都很出彩。她有着比女主还要丰富的经历,再加上她的身世之谜,她就是这部剧的隐形主咖。如此讨喜的女二,你们喜欢吗?








M
Mojdently
很有个性
d
dingdang008
她在这部戏里真的非常亮眼,其他剧就是小透明
c
cherrymsu
剧组看来没什么钱,女主的假发假得惨绝人寰。
马家majia
她这个女二戏份太多,有点烦
s
sonicsonic
她这个女二戏份太多,有点烦
马家majia 发表于 2022-05-25 16:05

re, 刚开始觉得有意思,戏份太多了就觉得有点吵有点烦
b
bobo2728
假发太出戏了吧!
G
Grape_Seed
这人是谁?咋没印象呢
z
zhaoxiaodao
她这个女二戏份太多,有点烦
马家majia 发表于 2022-05-25 16:05

是,开头觉得有意思,后来觉得太烦了,毕竟我是冲着女主去看的,喧宾夺主不聪明
f
feo
回复 1楼futurisory的帖子
看到后边就特别讨厌她……烦死了
T
Threebest
史上最令人讨厌的女二,就是一自恋狂加恋爱脑。跟男主的戏份比女主和男主的戏份还多,人设也不讨喜,男主明明已经拒绝多次了,后面还不停的死缠烂打,令人反感到极点。曲曼婷在中后期基本上是过街老鼠,她一出场弹幕全是劝她死心请她消失的。很多人都跳过不看她的剧情,事实上剧版她的戏份都是导演强加的,即使删掉她的戏份对主线也没有丝毫影响,小说里金显荣才是女二。
近期最令人讨喜的女二应该是《且试天下》里面的女性角色,凤栖梧被男主婉拒,果断选择成全,还和女主成为好友。华纯然得知男主不想娶她,潇洒的把男主画像交给侍女:弃我去者不可留,烧了吧!这些配角女性形象才是令人讨喜值得尊重的。
m
miracle99
漂亮谈不上,挺又特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