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主演的《安娜的爱人》终于是定档了,6年前的剧了

D
Dailytollda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电视剧《安娜的爱人》宣布将于5月28日在腾讯视频开播。该剧由李承铉、陈艳茜、李泰主演,张嘉益、陈小艺、王琳、董洁特别主演,田小洁、孙浩、肖雨雨联合主演,拍摄于2016年。

剧中,杂志社女编辑安娜(陈艳茜 饰)因为一段巧妙的机缘,因自身的一种稀有血型与马来西亚男友林志钧(李承铉 饰)相知相许。当安娜正憧憬着人生最重要的幸福婚礼时,林志钧却遭遇渡轮事故消失不见。从幸福顶点跌落的安娜不愿相信这场意外,坚信爱人依然活着,踏上了寻爱之行,却一步步发现爱人林志钧的种种谎言,两人经历了种种考验。
t
tuldiyy
为什么会被压这么多年啊
M
Maxgogogo
为什么会被压这么多年啊
tuldiyy 发表于 2022-05-24 21:24

不会是有段时间中国断韩流,有个电影女主是棒棒,没过审,改头或ai换人了才让播吧? 李承铉是韩国人?
s
shalalala2
回复 1楼Dailytollday的帖子
这是李承铉?!我还以为是郑业成呢
s
shuaidou
终于出头了的感觉,藏了6年因为最近翻红才可以开播。
m
miracle99
终于熬出头了,不容易。
d
diandian1119
太喜欢他了,希望他能大红特红 太美好的一个人 刚看到戚薇怀二胎了,希望承铉不要又几年在家当奶爸
d
diandian1119
看了开头不错,帅哥就是帅哥
d
diandian1119
居然很好看,剧情紧凑,也不老套。帅哥美女➕一堆老戏骨 更难得的是李组长是原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