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房子是反弓吗?

c
cynthiab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看看这个房子反弓吗?门对着马路的弯曲处-红线的地方。第二张图片里蓝门是入口。 不是一条大路。谢谢。



s
subzero
I don't like this... but it's all about 性价比。
c
chmod999
是 房子在比较里面的地方还好 driveway长的话虽然浪费但如果有比较长的rv啊船啊之类的parking也是不错的feature
t
tracylovebobo
如果你的房子从你画红线的路线进,那我觉得是反弓。如果从下面那个直的入口进就不算,可以在红线那里种上树就好了。 主要反弓就是安全问题,你可以看看,假如路上的车子转向不及时会不会撞上你家的院子或者房子,我朋友家隔壁就是反弓,就有车撞到他们家防火栓那里。还有听说老人刚退休一个月正准备享受退休生活,结果在院子里干活,被路过的车撞死了。
c
cherrylemon
c
cynthiabi
回复 4楼tracylovebobo的帖子
这个房子的蓝门冲着马路,车大概率不会冲上去,是个小路,前面还有front yard 挡一下
c
cynthiabi
回复 3楼chmod999的帖子
风水上是不是不好?
w
wish2live
yes
n
nodistance
回复 1楼cynthiabi的帖子
非常是。
A
AaaaMei
妥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