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房屋保险都是哪种?RCV 还是ACV?

t
tinasun
回复 1楼ILuvSunshine的帖子
这得看具体的房子 如果是德州的可以短我
m
mochifang
业内。房屋险分HO, AND DWELLING. 如果出租房一般都走Dwelling. 也就是常说的房东险。唯一的例外是如果是two family, 分租,屋主自住一个unit, 分租另一套,可以买HOI. 至于楼主问的问题ACV OR RCV, 这是HO and Dwelling 中coverage A的计算方式,两个都可取。但是通常是以replace cost居多,因为replacement cost会随着市场重建材料的价格通胀水平,每年调整,更贴近于重建房屋的价格。ACV常用的是老房子,或者古董房之类的计算,很少会用到。至于HOI AND DWELLING 哪一个价格更贵,这个很难说的,需要具体的评估。唯一的一点就是要买对了保险,该买HOI 或者该买DWELLING, 不要张冠李戴了就好。
如果楼主在NJ/NY/PA/MD,可以短信我。代理30余家reginal and nationwide insurance company. 免费报价和咨询评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