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选哪个牙医

s
sunnykiw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牙周炎,牙龈萎缩和一颗晃动的牙齿,要去看牙周专科,我在网上按评论锁定了三个,评论都很好,大家帮我看看选哪个,谢谢。 1.中东人,四十多岁,他和一个白男合开的诊所,google reviews评价好,healthgrades 20多个评分,5星 2.日本裔,四十多岁,家族诊所,在大学里做牙周科的associate professor,google reviews评价好,healthgrades只有两个评价,5星 3.越南裔,五十多岁,google reviews评价好,healthgrades只有两个评价,5星。google 评价里好几个提到去他那里做gum grafting挺好。 2的网站上有详细提到LANAP服务,1简略提到,3提到可以做laser治疗,没说LANAP。不知道LANAP治疗是不是更好?



d
doser
2
s
smileCy
借楼问一下一般这种选什么族裔会对华人歧视/不友好?
p
powerapplechen
最好在nextdoor上发帖问一下,或者问问当地的大的微信群。 这种goole yelp healthgrades review只能做个参考。有的诊所很会做marketing,看完一个病人就让病人给他们review,所以5 星review特别多。还有negative review是可以撤销的,具体怎么做不知道。有的rating不高,是因为本身给review的人少,如果有一两个不好的review 马上分数就低了。我本人经历过两个医生(非牙医),都是朋友推荐的,他们是我遇到的最好的医生,专业耐心,但是网上review都没有超过3分,而且估计他们根本不care网上的review,人家已经有足够的口碑referrals和病人base.
g
gokgs
发现岁数大了牙周病就来了。 感觉应该有更好的解决办法阿。 我也要去看牙医,一边牙齿对凉的东西很过敏。也不知道怎么办。
r
renren2
可以選兩個都去看 第一次都是讓你照片子 討論會怎麼治療 和價錢 你再決定就好了
b
buffalo_buffalo
推荐一下找华人牙医,交流更方便。我之前有蛀牙,先去一个西裔牙医那里补,结果又疼了,去看一个评价极高的韩国牙医,结果她要当场给我更管,麻药都打了我感觉不对就溜了;后来我去一个华人牙医那里拿secondary opinion, 他就帮我补了,说完全不用更管,还说第一个牙医补的不太行。现在过去几年了,补过的牙一直很好。
m
mfc
这个得去试 我的牙医是夫妻店男方看大人 女方看小朋友。从不乱收费 从不乱推荐牙冠 deep cleaning之类的。so far the best.
r
rosiry11
Google 评价不准。我看过有那种一直推荐你做各种deep cleaning什么的,诊所是五星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