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整牙都是间隔多久去调整钢丝的?

公用马甲3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这里说是4-8周,可每次都有时要9周了。每次去,护士说你可以走了,然后做家长的都不知道任何进程,一开始也没有告知方案,也不能进去陪着孩子,然后只好自己去前台给下一次的时间,结果前台每次一副我欠她的样子。我说医生至少应该告知一下下次多久见面了,结果这前台一副4-8周,然后给我9周,好不容易给到8周,一副非常生气的样子。
我昨天为了让这个胖女人态度好点,主动付了一个其实还有疑问的账单,也不敢问为啥要多付这笔,想着也没多少钱,省得关系弄僵了,害了孩子。付完,此胖女人把收据一扔给我,我连忙说谢谢,她一句话也没有,头都歪着。
我感觉我都给pua了,都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每次都不敢进去问医生这整牙到底整怎么样了。
上次橡皮筋掉了2次,每次电话打过去好几次,求着能不能让护士看下,好说歹说给看了,然后孩子进去,护士就一副你为啥来的样子,让孩子在里面一个人干坐着。现在每天都很小心,深怕橡皮筋又掉了,到时又得哀求前台了。其实他们有工具,也就不超过5秒种的时间。


d
dianachenjing
我记得是六周一次,covid期间停了2次,后来改成四周一次直到补回次数。
公用马甲31
第一次去付了2千,有2个保险,一个1千5,一个2千,可这个地方根本也不积极报保险,我看保险公司给的账单,如果第一个不付,也不会去麻烦第二个保险,基本现在就是我都在自付。
f
fufubaobao
4-6周的间隔
b
bbalyssa
4周
Y
YUCHI
一般是6周一次,COVID期间除非有特殊需要,不让家长陪同,其余时间都是家长陪同的。
b
bayside
四周
公用马甲31
谢谢大家。今早发了个短信说能不能提前一周。然后我看了大家的回复,终于鼓足勇气打电话过去了,谢天谢地,终于不是那个女胖子接的电话,给我提前了2周。
y
yinbv
6周去调一次
j
jenny945
4周一次,每次如果我想跟就会跟进去,一般都是刚开始会,因为有问题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