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考虑在德州奥斯汀附近加码投资, 正洽谈寻求租税优惠。

s
shengsiwuwe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南韩三星电子正考虑在德州奥斯汀附近加码投资,仅仅六个月前,该公司才宣布要在当地投资170亿美元设厂。
彭博资讯报导,三星正寻求从两个郊区学区曼诺(Manor)和泰勒(Taylor)获得租税优惠,这两个地区周二(23日)已召开特殊会议,以决定是否推动三星申请的房地产税租税优惠,即德州税法第313章。若核准,委员会将向德州的审计局提出正式申请。
三星奥斯汀半导体公司(Samsung Austin Semiconductor)公关主管Michele Glaze表示:「虽然我们当前没有特殊兴建计划,向德州进行税法第313章的申请,是三星评估可能在美国兴建额外晶圆厂可行性长期规划过程的一环。」
周二召开的委员会议指出,三星正在奥斯汀地区寻找额外地点以便扩大业务。这对试图成为半导体产业重镇的德州而言是一大利多。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正在北德州耗资300亿美元设立晶圆厂,而数家半导体供应商和制造业者也向奥斯汀区域的学区洽询可能的租税优惠措施。
这不是三星首度接洽泰勒学区寻求奖励措施。三星去年与该地区达成协议,要投资170亿美元兴建晶圆厂并创造2,000个就业机会,换取未来十年节省3.14亿美元的房地产税。
来源:世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