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游客称因丢失Apple Watch而遭遇了4万美元的信用卡诈骗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迪斯尼乐园的一名游客疑声称自己是信用卡欺诈的受害者,价值超过4万美元。而成为受害者则是因为她的Apple Watch掉在了迪斯尼乐园的一个游乐设施上。虽然苹果设备丢失或放错地方的故事经常发生,但设备所有者因丢失而损失巨额资金的情况却很]非常罕见。

在一篇关于4月13日佛罗里达州迪斯尼乐园之旅的报道中,一位Apple Watch的主人就这样声称。
根据WDW News Today看到的橙县警长办公室的报告,一位乐园客人在Epcot的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上丢失了她的Apple Watch。据悉,在游乐设施处于高位时,该名游客的爱马仕版Apple Watch从游乐设施的栅栏地板上掉落。
报告称,这名女性的丈夫因为要下去试图拿回Apple Watch而促使操作人员停止了游戏。随后,一名乐园工作人员指示这对夫妇在游乐设施运行时留在上面并向他们保证会将手表送回他们的酒店。
在向迪斯尼客户关系部提交了一份事件报告后,这名女性被告知工作人员没有拿到这块手表。
使事件复杂化的是,该妇女称她的信用卡开始收到欺诈警报。她表示,有几张信用卡被加载到Apple Watch上,其中包括一张无限制信用的美国运通卡。
据称,这些诈骗警报在她的卡上总共有4万美元的费用。听到这个消息,该女子随即停掉了相关信用卡。
在4月14日向奥兰治县警长办公室报案,警方告诉该名女子跟发卡行沟通以了解更多关于欺诈性收费的情况,这样方便他们展开全面的调查。该报告没有透露受害者的姓名,也没有透露所谓的钱花在哪里的任何细节。
虽然这名女性的信用卡最终被扣了4万美元是有道理的,但这似乎不太可能是由丢失的Apple Watch造成的。
由于Apple Watch从手腕上取下后会自动上锁,因此在付款前需要正确的密码来解锁。除非密码是一个非常容易猜到的数字,否则不可能在几次尝试中没有任何提示就能正确输入密码。
对于发生的欺诈行为可能还有其他解释,如涉及卡片细节的传统欺诈行为、克隆卡片及盗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