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音乐历史 传记片《Elvis》发布正式预告

j
jiushig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红磨坊》《了不起的盖茨比》导演巴兹·鲁赫曼新片《猫王》(Elvis)发布了电影预告。该片预计6月上映。2013年,鲁赫曼完成执导《了不起的盖茨比》后就在开发这部新片。剧本由鲁赫曼和老搭档克雷格·皮尔斯编写,讲述猫王的崛起和鼎盛时期,猫王和帕克之间的关系是重点。帕克是荷兰出生的敢作敢为骗子,从未成为美国公民,并获得了“上校”的荣誉称号。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Kd_lZpzNFZ8?showinfo=0

50年代中期,当他遇到猫王时,还是一名苦苦挣扎的音乐经理,并被他的才华所折服(当时猫王还不到18岁)。在两年的时间里,他贿赂了猫王生命中所有其他经纪人和经理人,把自己塑造成独家代表,之后引导猫王走上了全国舞台,并帮助他成为美国人从未见过的人物。
据悉,主演奥斯汀·巴特勒在片中的发挥令人惊讶,看过电影片段的观众认为《猫王》将让他成为超级明星。
电影《猫王》将于6月24日在美上映。
L
Lidl
普雷斯利介绍说她和她的家人已经移居英国:“我们觉得这里的的生活品质更加丰富而令人满意。”[36]据报道,2010年8月普雷斯利和她的家人在英国肯特郡的坦布里奇韦尔斯附近购买了一套价值800万英镑的豪宅[37]。她还表示说洛杉矶“近五六年来变得越来越糟,将来有可能更坏”[37]。
他的女儿已经 在英国定居了.

C
ChristinaW
缩水版,鬓角短了辣么多~~
L
Lidl

几乎和 雷神 4  同时上映

我估计可能要看雷神了!!
我对这种传记的影片 不太感兴趣
去电影院 喜欢看   大制作的科幻片
S
SanDiego
这个演员跟猫王哪个角度都不像,感觉去拉斯维加斯都能挑几个更相似的
d
dona
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