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库克在2022年《时代100》榜单中成为封面人物

n
nongmin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已被列入《时代》杂志2022年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的年度名单,这位首席执行官得到了劳伦·鲍威尔·乔布斯的赞扬,并获得了一张封面照。《时代100》是一份由该出版物认为在过去12个月中对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组成的名单。在2022年的蒂姆-库克是继上次出现后,时隔7年再次入选该榜单。

库克的简介是由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遗孀、社会变革组织爱默生集体的创始人劳伦·鲍威尔·乔布斯撰写的。
"苹果是Tim Cook一生的工作,在这项工作中,蒂姆表现出了大师风范,"鲍威尔·乔布斯说,她盛赞库克"在领导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的过程中,比任何当代的CEO都表现得更加到位。他精确地设定和执行苹果公司的进展,并为公司对社会的影响承担责任,这种巨大的压力几乎是无法想象的。然而,蒂姆以同情心和纪律性来做这件事,求助于自然来补充他的精神。"
她表示,库克"不仅作为世界上最令人钦佩的首席执行官之一,而且作为道德领导力、技术创新、环境管理和人道主义的典范,开辟了一席之地。"鲍威尔-乔布斯最后转述了西奥多·罗斯福的话。"蒂姆英勇奋斗,敢作敢为,在宏伟的事业中挥洒自如"。
除了简介之外,库克也是出现在杂志封面中的五个明星之一。其他封面明星包括演员赞达亚、音乐家玛丽·J·布莱姬、演员刘思敏和巴巴多斯总理米娅·莫特利。
L
Lidl

他比较接近德国人吧.
做事比较严谨, 低调, 很少搞什么花里呼骚的东西.
苹果公司 最象一家德国公司吧, 严谨 认真, 设计简洁到极点.
和 有些天天炒作 的 花里呼骚的公司 天壤之别吧.
L
Lidl

苹果公司 受德国文化的影响极其深刻吧.
特别是设计,
完全就是德国包豪斯的设计继承.
大喜妞
Tim Apple
d
dona
是呀!
吃鸡蛋
上封面决定不是好事情,苹果股票要抱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