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根签证飞机旅馆行程证明怎么弄

y
yangbuhu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需要申根签证,在线申请要求提供飞机旅馆行程证明,请问怎么弄呢?难道申请前就要真金白银地定吗?旅馆倒是可以订那种可以取消的,但是这种选项每天的住宿钱也上去了。想问问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谢谢!
b
blackback
申根不是要旅行三个月内才能去?现在欧洲这个火爆程度,建议提前6个月,不然很贵
l
lynnxj
“旅馆倒是可以订那种可以取消的,但是这种选项每天的住宿钱也上去了”,我没有看懂这句话的意思
q
qingkongyuan
我是面签的,前一天定旅馆机票,面签后24小时之内取消。你也应该一样有个行程就行,打印出行程之后就取消。还有要注意签证时间,我的就给了我行程的那几天,一天不多给,所以你的签证和实际行程尽量一致
t
teapot
我就是来mark一个看看这个神贴有没有神回复
y
yangbuhui
谢谢楼上的建议。解释一下哈,感觉上是这么个顺序,我心里有个大概的日期(三个月内了),比如十天在九月初,先拿到签证,然后着手订机票旅馆和详细的路线。现在签证一上来就要求机票旅馆的确认,难道我得先定好机票旅馆啦?那就是假设签证一定没问题咯?万一签证允许的时间上有变更呢?
我订旅馆的时候,选项说可以取消的那种,每天价格250,不可以取消的,每天价格215,这样子。那我就先选可以取消的,等签证到手,取消定好的旅馆,重新选不可以取消的那种,对不?机票就不知道怎么搞。网上有帮助搞这种dummy ticket and booking的有偿服务,不知道可行不可行。
b
benita_cat
为啥不直接订好飞机酒店再签证呢?难道还不确定吗?我们每次去欧洲玩都是订好了再签证。早点定机票旅馆也能便宜一些。不懂签证时候搞一套,之后再定的好处是什么。是担心pandemic会取消吗?
y
yangbuhui
嗯是,因为covid 有点担心签证对时间上的要求,不想贸然什么都订了。不过如果像你所说这个是通常做法,那我就还是在容许变更的范围里都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