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给家里买security system是不是买ring就好了?要交月费吗?买哪个bundle比较好?

H
HappyAndStro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农想省点钱。是不是ring就不错?太多不同的bundle选了。交月费和不交月费差什么服务?有点想不交月费省几个钱。哪些component’s 是essential的呢?多谢啦!
s
smile1234
这是我的ring选择和其他家庭门窗的防范方法,和有枪有狗并不矛盾。Ring door 缴费的会有data 保留可以看回放,不缴费的门铃只能现时门铃响时,手机查看。 https://selfcarestacking.com/blog/f/home-safety
t
teablackeye
我在用ring,一年100刀左右吧,具体多少忘了。买他们的系统经常免费送一年服务,不知道现在还有不。免费和收费的区别可以在他们网上看。我觉得最重要的区别是收费的可以回放camera event,免费的不可以
a
alcra
ring太慢,经常看不到人影
q
qingtian10
我们用过缴费的,家里没人但是警报响过一次之后就没再继续了,因为再发生这种情况就要罚钱了。现在没交费,也可以社警报,就是警察不会来。
j
julie2020
买eufy 无月费 存储在本地 可无限回放
e
echomom
simplisafe? 有人review 一下吗?值得买交月费的吗?
H
HappyAndStrong
so many choices...
a
aprilm
我家用ADT,每过几个月就给我涨一次价,涨了好多次了,也想找个类似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