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万能的华人,MacBook Air突然开不了机的解决办法?

k
kait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MacBook Air买了五六年了,平时也就上网刷片,昨晚之前一切正常,一直没有关机的习惯,合上盖子就睡觉了。今早以为黑屏,结果一直开不了机。接上充电头LED灯是绿灯, 摁了shift+control+option+电源键都没有反应。长按10秒再开机也不行完全没有风扇响。
回想之前有几次电池耗尽需要接电源重开机,晚上娃睡觉有几次把屏幕亮度调到最低,但也没像这次直接变砖的情况。
求各位帅哥美女帮忙,有水果家质检部门提供些专业解决方法更好。
b
babybeibei
再多冲会电试试
g
gokgs
不知道 apple 检查一下需要多少钱, 可能需要换新的了。
x
xiaowenchun
遇到过这种情况,过了几分钟再按电源键就能开机了
d
deann
遇到过同样情况,还是刚好在国内度假,就拿去apple店让他们看了,是主板坏了,反正已经老了,再花钱修不值得了。就让他们帮我把硬盘东西拷出来,这些操作都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