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还可以这么说

w
wenxuecity082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it the hay To get into bed and go to sleep. 上床,睡觉。 I have to get up early for work tomorrow, so I think I''''d better hit the hay. 我明天要早起工作,所以我想我最好上床睡觉。
成语 hit the hay 的意思是上床睡觉。 最早的口语表达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变体则是1940年左右。 在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床垫通常用干草或稻草。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IR-_hTfYT_o?showinfo=0
w
wenxuecity0824
“TLC”是“Together Learning and Caring”的缩写,意思是“一起学习和关心”
“TLC”是“Tender Loving Care”的缩写,意思是“温柔的关爱”
w
wenxuecity0824
周末遇到一个人,总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不知道想干什么。她太漂亮了,尤其是眼睛,我喜欢与普通一般般人交朋友,不喜欢特殊的,尤其是漂亮的。
最后她还是忍不住,主动与我说话了,我赶紧道歉,说没注意到她。